>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体育局同意日之泉迁陕西 补偿200万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溪

  11月28日消息,此前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将迁至陕西,不过并没有得到广东省体育局和足协的认可。而事情在27日有了进展,日之泉俱乐部补偿省足协200万元,广东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对日之泉迁陕一事松口,这也扫清了日之泉迁陕的最大障碍。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并不像其他职业俱乐部那么简单,2007年日之泉成立时,广东省足协决定与日之泉共建俱乐部,将89、90年梯队免费打包交给日之泉俱乐部,而当时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3年,不过对于3年后球员的归属权问题,并没有做出明确规定。尹鸿博、史亮这批队员也都在随后转会离开。日之泉此次决定西迁,也被广东方面认为这件事有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

  广东省足协对日之泉一直免费提供了训练场地和宿舍,而且省足协每年还要额外补贴200万元给日之泉俱乐部。日之泉一直也是广东“省队”,双方显然有剪不断的关系。广东球迷也不愿看到日之泉西迁,毕竟恒大和富力都是广州市的球队,只有日之泉是广东省球队,而且队中有大量广东籍球员,可以说日之泉是最正统的南粤足球队。

  日之泉由于经营出现问题,此前已经接受了陕西方面3000万的预付款,显然西迁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如果广东省足协以强硬的行政手段阻止俱乐部西迁,中国足协也未必会站在广东省足协一边,毕竟双方没有明确的责权利。也就是说,省足协很难阻止日之泉西迁。27日,日之泉西迁一事有了转机,日之泉补偿省足协200万元,广东省体育局和省足协也开始松口,同意日之泉西迁。

  广东球迷对出现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满意,尤其对200万的补偿款颇有微词,队员的归属权加上这么多年的补贴,省足协至少投入了上千万。但日之泉在广东的生存空间并不大,恒大和富力两支球队让日之泉不会受到太多关注,而陕西作为金牌球市,一直很渴望拥有一支职业球队,球队的生存环境会好很多。(搜狐体育 小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468&paper.cmsUrl= report 1123 11月28日消息,此前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将迁至陕西,不过并没有得到广东省体育局和足协的认可。而事情在27日有了进展,日之泉俱乐部补偿省足协200万元,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广东体育局同意日之泉西迁 补偿200万迁陕成定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