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本土得分王继续疯狂 300万先生不止玩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122-86!北京队豪取8连胜,并且36分的分差也是本赛季北京队取得的最大一场胜利,此役,李根出场23分钟拿下了21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这也是李根连续第5场比赛上双,助攻次数也是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300万先生在连续贡献准绝杀后彻底爆发。>>技术统计

  李根的爆发是从本赛季的第3轮开始,面对稠州,李根砍下了赛季最高的31分,自此之后的9场比赛,李根8场比赛得分上双,仅有对阵山东的比赛只得到3分。而在赛季之初的2场比赛中,李根分别得到0分和7分,从稠州一战开始,李根彻底被激活,与青岛以及佛山的比赛,都是李根的准绝杀帮助北京延续了连胜的势头。

  与升班马重庆的比赛,胜负的悬念并不大,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过于明显,第一节中段登场后,李根并没有太过出色的发挥,第二节马布里下场后,李根接过了北京进攻的重任,一个2+1得手让北京取得22分的领先。第二节单节比赛,李根就砍下了10分,让北京几乎只用半场时间就锁定了胜局。

  第四节比赛,李根又是命中2个3分球,除了单打之外,重庆队稍不留神又忘记李根在外线同样具有极大的杀伤力。轻轻松松的拿下21分,虽然这仅仅是李根本赛季的第5高得分,但是本轮过后,李根的赛季场均得分达到15.8分,远超前两个赛季的11.8和11.2的场均得分,除了助攻外,篮板、抢断数据也是近三个赛季以来的新高。

  由于这是李根和北京三年合同的最后一年,数据的提升也是被认为想与北京队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但是李根自己却否认了这样的说法,“我真的不关心这个,有时你想得多了,真会成为负担,我现在想的就是明天的比赛该怎样打。”或许正如他所言,心态上的变化才是他数据提升的关键原因,但无论如何,如今的李根已经成为北京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也是球队卫冕的关键先生。

  从连续绝杀到连续取得高分,场均15.8的得分也是北京本土球员中的得分王,而且李根的身体素质也是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北京球迷甚至给他献上了“詹姆斯-根”的外号,拥有这样的身体和这样的得分能力,300万的年薪看来绝对是物有所值,除了帮助北京卫冕之外,李根的另外一个目标恐怕就是敲开国家队的大门。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8/n406487417.shtml report 1399 122-86!北京队豪取8连胜,并且36分的分差也是本赛季北京队取得的最大一场胜利,此役,李根出场23分钟拿下了21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这也是李根连续第5场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