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得3分比16连胜重要 普拉蒂尼谈金球欠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8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轮比赛只要击败马拉加,安切洛蒂以各项赛事16连胜的成绩打破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但是皇马主帅则表示领头羊的位置比纪录更重要。

  “先不谈这个话题,我们现在先要准备一场艰苦的比赛,皇马必须尽可能发挥出色,才能保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梅西是否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有竞争力?安切洛蒂说:“梅西一直以来都表现出了自己极大的天赋,这太棒了,他是一位梦幻级的球员。而最近的比赛里,梅西也做得很好,我只能这么评价他。”

  谈起赫迪拉,安切洛蒂说:“赫迪拉还没有准备好为皇马出战,他还需要几天来调整,下周或许就能付出了。而是否卖掉赫迪拉,这是俱乐部高层的事情,但是从技术上讲,皇马是需要赫迪拉的。”

  皇马近期对主力球员几乎没有进行轮休,安切洛蒂对此说道:“我看到了皇马全队之前很疲惫,但是现在我们恢复的非常好。我只看到克罗斯比较疲劳,下周的国王杯比赛,他会得到轮休机会。我们需要更充沛的体力,这是我们本赛季要面临的问题。不过去年皇马的成绩为了大家足够的信心,所以我们要继续赢球,继续积累信心。”

  谈起对手马拉加,皇马主帅说:“我们明天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击败马拉加,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其他的结果我们都不必去想了。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马拉加本赛季表现不错,上轮联赛在卡尔德隆球场被马竞击败之前,他们在联赛中获得了五连胜。

  普拉蒂尼最近再次表示应该由德国球员获得本年度的金球奖,当记者要求皇马主帅对此进行评价时,安切洛蒂说:“普拉蒂尼的话?我赞同阿韦罗亚的观点,作为欧足联主席,现在讨论金球奖显然不是一个正确的时间。”

  最近在皇马表现突出的西班牙中场伊斯科正是在2012年从马拉加转回到皇家马德里。此次安帅爱徒重返自己成名之地,皇马主帅说:“他会很高兴再次回到马拉加的主场踢球,到时候主场球迷会看到一个更加成熟、更有经验、更有责任感的伊斯科。”

  皇马此前以35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马洛卡18岁小将阿森西奥,谈起这位明日之星,安切洛蒂说:“我看过他踢球,这是一个天才球员,我认为他的未来会很光明,别的事情我不太了解。”

  谈起贝尔,安切洛蒂说道:“毫无疑问他现在状态很好,一点儿问题也没有。他将继续帮助皇马收获胜利,这一点毫无疑问。”

  在欧冠第五轮对阵巴塞尔的比赛里,卡西利亚斯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安切洛蒂随后说:“他没有什么问题,在训练里,卡西安静的准备比赛,一如既往的认真,在现有的情况下努力帮助球队,今年和去年有些不一样,现在卡西更适合现在的皇马。”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487290.shtml report 2068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8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轮比赛只要击败马拉加,安切洛蒂以各项赛事16连胜的成绩打破队史最长连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