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险胜米兰 考纳斯演绎17分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9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七轮第二日的争夺,以下是今日欧冠比赛的综述:

  诺夫哥罗德队55-61考纳斯

  两队的厮杀相当激烈,诺夫哥罗德曾经在第二节轰出24-12的单节比分,上半场以37-23领先考纳斯14分之多,考纳斯全场最大落后分差达17分,然而第三节考纳斯轰出20-7的犀利防守迅速将分差追回,并且在第四节发力一鼓作气实现了大逆转。第四节开始之后考纳斯立即轰出11-2的超级攻击波,以54-46领先诺夫哥罗德,就此奠定了胜利的基调。诺夫哥罗德2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15分7助攻,金塞11分。考纳斯仅有詹姆斯-安德森的18分上双,却实现了惊人大逆转。

  埃菲斯85-62撒丁岛萨萨里

  撒丁岛队虽然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得分最高的拉金-桑德斯仅有11分而已,另外拉瓦尔贡献10分15篮板,洛甘和托迪奇均有10分入账。相比之下埃菲斯队的进攻更猛,萨里奇18分11篮板,比杰立卡16分,奥斯曼12分。前三节战罢后埃菲斯就以64-49领先撒丁岛队15分,末节更是一波21-13的攻势将撒丁岛队的赢球希望覆灭。

  萨格勒布102-83利摩日CSP队

  CSP队的进攻已经非常出色,全队四人得分上双,邦格科洛18分,拉米尔-库里15分,贾马尔-史密斯14分。然而萨格勒布更加恐怖,比兰轰下24分8篮板皮尔皮奇21分,他们全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5%,三分球23投13中也有56.5%的命中率,如此惊人的效率能够顺利赢球并不奇怪。

  帕纳辛纳科斯87-72拜仁慕尼黑

  欧洲的两大豪门之战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精彩,帕纳辛纳科斯显然比拜仁打得更加沉稳,前三节战罢帕纳辛纳科斯就已经以65-51领先拜仁,早早就奠定了赢球的基调。拜仁后卫麦卡勒布贡献15分,本辛格14分,萨瓦诺维奇13分。帕纳辛纳科斯全队5人得分上双,斯劳特17分,马夫罗基法里迪斯16分,福特希斯14分5篮板,吉安科威特斯13分。

  巴塞罗那84-80米兰

  米兰似乎在本赛季陷入到各种倒霉状况当中,7轮比赛下来仅取得2胜5负的惨淡战绩,这会导致他们连季后赛的席位都没法保证。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米兰队试图在这场比赛里顽强抵抗,在最后时刻哈吉特的进攻一度为米兰以80-79领先巴萨。然而阿布里尼斯立马为巴塞回敬,虽然米兰随后也有得分,但是在比赛最后的7.7秒时间里阿布里尼斯和多尔曼都依靠罚球得分,就此为巴萨奠定胜局。巴萨球星托米奇18分7篮板,阿布里尼斯11分,赫佐恩加13分。米兰的哈吉特贡献21分5篮板5助攻,萨缪尔死16分,却还是无济于事。

  瓦伦西亚78-71加拉塔萨雷

  瓦伦西亚球星隆卡尔15分,哈兰戈迪13分8篮板,凭借4人得分上双的犀利攻势这才击败加拉塔萨雷。尽管加拉塔萨雷的阿拉多里轰下20分8篮板6助攻,厄赛格19分6篮板,但是还是没能让球队获胜。前三节战罢瓦伦西亚就以57-46领先,第四节加拉塔萨雷曾经试图进行反扑,但最终还是以落败而告终。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496381.shtml report 1978 北京时间11月29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第七轮第二日的争夺,以下是今日欧冠比赛的综述:诺夫哥罗德队55-61考纳斯两队的厮杀相当激烈,诺夫哥罗德曾经在第二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