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满贯五佳2:瓦林卡澳网力擒小德 温网决赛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ATP官网回顾了本赛季四大满贯中最佳的两场比赛,让我们来看看这最精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由哪几位球员奉上的。

  2. 瓦林卡 击败 德约科维奇;2比6、6比4、6比2、3比6、9比7;澳网1/4决赛

  一年以前,我们把德约科维奇在澳网第四轮中五盘战胜瓦林卡的那场经典赛事评为了2013年的最佳赛事之一。而2014年,两人在澳网的较量再次入选我们的精彩赛事,但这一次却是瓦林卡成功复仇,五盘战胜了德约科维奇。

  2013,瓦林卡被德约科维奇在澳网第四轮决胜盘12比10淘汰,在此后的美网瓦林卡再次在半决赛中五盘惜败于小德之手。但这一系列的连败还没有终结,在赛季末段,瓦林卡更是接连两次直落两盘不敌德约科维奇。遭遇连败的瑞士人终于在2014年迎来转机,他不但赢得了生涯对阵塞尔维亚人最大的一场胜利,此后更是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冠军,也捧起了他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我真的很开心也非常兴奋,”瓦林卡说。“这种感觉和去年的比赛多多少少有些相似,开局阶段并不容易,但是之后我开始打的很出色。拿下那场比赛对我非常重要,在连续两次在大满贯赛事五盘输给他后,我很高兴我终于赢下了那一次的较量,这对我大有益处。”

  1. 德约科维奇 击败 费德勒;6比7(7)、6比4、7比6(4)、5比7、6比4;温网决赛

  德约科维奇当时正期望能够重新夺下阿联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而费德勒则希望能拿下创纪录的温网八冠王,因此在赛前就决定了这势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费德勒在比赛之前似乎已经掌握了先机,因为他的对手德约科维奇在过去的六个大满贯决赛中五次错失冠军,塞尔维亚人最近的一次大满贯决赛之旅是与纳达尔在法网决赛中的交手。但是尽管费德勒在本赛季重新找回了状态,但德约科维奇最终还是在全英俱乐部第二次获得了冠军。

  “我当时希望罗杰会在赛点的时候一发失误,但是这最终并没有发生,”德约科维奇回忆到第四盘时说。“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赢得17个大满贯冠军的原因,他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球员。在关键的时刻,他总是能有最好的发挥,我不得不重新作出调整,想办法赢下第五盘。”

  “这是一场伟大的决赛,”费德勒说。“我不敢相信我坚持到了第五盘,要知道有一阵子我打的并不好。一直以来跟诺瓦克比赛都是很困难的,我只想对这场精彩的比赛、这届精彩的赛事表示祝贺。”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497213.shtml report 1239 ATP官网回顾了本赛季四大满贯中最佳的两场比赛,让我们来看看这最精彩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由哪几位球员奉上的。2.瓦林卡击败德约科维奇;2比6、6比4、6比2、3比6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