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杯-国际足球 > 2014-15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球迷果然是“刺头” 欧联杯赛中3次冲进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展开第5轮激战,在英超热刺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罕见一幕,三位球迷轮番进场,今晨白鹿巷就让你开了回眼界。球迷可劲儿冲,球员无奈躲,保安拼命追,英超球队的赛场真是无奇不有。

  热刺本轮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如果能取胜即可提前1轮晋级。但整个上半时球员踢得浑浑噩噩,比赛平淡无奇,这可能也间接促使了球迷想搞点花样的欲望。比赛上半场中段,第一位“勇敢”的球迷出现了。这位戴着黑绒帽的黑人老兄冲入场地,他先后与诺顿、拉梅拉、维尔通亨几位热刺球星合影留念。见此架势,8个保安满场狠命追,但这位老兄绕弯功夫了得,8个保安足足追了两分钟才把他抓到。

  保安们刚刚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另外一边又一名球迷冲进了场。这次是位白人小伙儿,显然他受到了刚才那位黑人老兄的启发。只见他拿着手机径直跑向热刺前锋索尔达多,想要和他合影。但西班牙前锋一看心情也不太好,一把抓住了这位球迷,上衣都被扯下来了,随后安保人员把这位也带走了。

  不过,白鹿巷球迷们显然不会善罢甘休,这场他们准备上演球迷冲场“帽子戏法”!没过多久,又有一名裸着上身的球迷冲了进去。见到此情形,这次裁判都忍无可忍了,不得不暂停比赛,通知球员暂时离场。随后球场广播告知球迷,都安分呆在自己的位置上,否则无法开始比赛。于是球迷们冲场行动被终止。5分钟后,比赛才正常恢复。

  也许是球迷的冲场帽子激励了球员,下半场仅仅开始4分钟热刺就迎来了进球。斯塔布里妙传,索尔达多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随后斯塔布里跟进破门,最终热刺在主场全取3分,5战3胜2平积11分,提前1轮晋级。 刘炜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498763.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展开第5轮激战,在英超热刺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罕见一幕,三位球迷轮番进场,今晨白鹿巷就让你开了回眼界。球迷可劲儿冲,球员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