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斥金球奖对足球无益处 表态不关心谁能得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穆帅认为金球奖对足球无益
穆帅认为金球奖对足球无益

  日前,国际足联宣布年度最佳中场候选大名单,切尔西双星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双双入围。近日FIFA金球奖的话题引起极大争议,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态,希望FIFA金球奖得主不是C罗或梅西,而是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人;普拉蒂尼这一番话令皇马不爽,西甲巨人甚至动用官方的高规格回应想法对法国人进行了炮轰,称C罗过去一年的表现足够捧起FIFA金球奖。

  在切尔西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之际,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自己的弟子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双双入选国际足联本年度最佳中场候选,并点评了FIFA金球奖,称这个奖项对足球发展没有好处。“这个奖项看上去是在寻找明星,去让一些人看起来比其他人更重要,这种强调个人主义的事情不符合切尔西的俱乐部文化。当我看到这些奖项的时候,我认为这对于足球没什么好处,我一点都不关心谁会得奖,切尔西也不会迷恋这些东西。”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不会考虑FIFA金球奖,“当我看到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的名字时,我认为他们从未考虑过FIFA金球奖的事儿,他们脑子里只有如何帮助球队赢球。”(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499173.shtml report 1335 穆帅认为金球奖对足球无益日前,国际足联宣布年度最佳中场候选大名单,切尔西双星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双双入围。近日FIFA金球奖的话题引起极大争议,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