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6分柯南严重扭伤 格里芬30分快船大胜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快船 柯南突破保罗时严重扭伤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85-102不敌快船,终止三连胜,同时也遭遇对阵快船的5连败。柯南13分,在比赛第二节扭伤脚踝,提前返回更衣室。哈登16分,格里芬30分10个篮板球。

  全场具体比分是:26-24、30-20、29-28、17-13(快船在前)。快船保罗10分7次助攻,小乔丹7分13个篮板球,雷迪克15分,替补席克劳福德21分。火箭阿里扎13分,莫泰尤纳斯6分7个篮板球,布莱克11分9个篮板球。

  这是霍华德缺阵的第5场比赛,琼斯和贝弗利也都在养伤。在比赛第二节还有2分57秒的时候,柯南在上篮的过程中扭伤脚踝,痛苦的倒在场边。经过短暂处理,柯南回到罚球线上2罚1中,但随后就被换下,提前返回更衣室,火箭一号位就剩下了一个37岁的特里。

  比赛结束之后,柯南架起了双拐,左脚穿着一个保护靴。火箭队宣布柯南将不会随队前往密尔沃基。明天火箭将会背靠背挑战雄鹿。

  快船最终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双方最近11次交手中,快船拿下的第10场胜利。这是快船7连客中的第6场,他们本来担心体能问题,但人手短缺的火箭却比他们更早就崩溃了。

  “这场比赛告诉大家,球员们的信心已经成长起来了。我一直认为,只要有了信心,那就有了能量,那就不会感到疲倦。”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在已经结束的6个客场中,快船仅输掉了1场。

  快船从首节末取得领先优势,之后再也没有落后过。第四节还有5分49秒时,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快船94-73领先,随后格里芬保罗等人被换下场。之前火箭已经换下阿里扎和哈登等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他们是一个很好的球队,我们则有好几名球员倒下了,不过这都不是借口。我们努力防守,但却一直无法命中进球。”哈登这样解释火箭失败的原因。

  首节火箭靠着一波10-0的高潮取得了领先优势,但节末快船连得7分实现反超。第二节初快船打出11-1的高潮,在距离中场休息还有9分钟左右时,以37-25领先至12分。火箭回敬一波11-5,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到36-42。乔丹双手暴扣,格里芬上篮时被特里拍在脸上,裁判判罚特里一级恶意犯规。格里芬2罚全中,快船56-4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我努力尽快打出攻击性,向篮下进攻。”格里芬说,“我们从比赛一开始球就运转的很好,虽然当时火箭坚持住了,但是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很好的考验。”

  第三节快船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又打出10-2的高潮,以68-50领先至18分,比赛向着火箭无法控制的局面前进。本节还有1分52秒时,克劳福德命中一个长距离三分球,同时制造了犯规。虽然这场比赛是火箭主场,但这个投篮依然赢得了欢呼声。克劳福德加罚命中,快船83-65依然手握18分的优势。

  快船首发阵容: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雷迪克、保罗;

  火箭首发阵容:布莱克、莫泰尤纳斯、阿里扎、哈登、柯南。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499665.shtml report 2754 火箭VS快船柯南突破保罗时严重扭伤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85-102不敌快船,终止三连胜,同时也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