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数据揭贝尔已游离皇马体系 恐被安帅废黜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贝尔目前不在最佳
坦白讲贝尔目前不在最佳

  威尔士球星贝尔是皇马在上个赛季夺得欧冠大耳朵杯和国王杯的绝对功臣,不过新赛季,这名9100万先生的发挥却没有上个赛季抢眼,今天的《马卡报》撰文指出,贝尔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仅仅完成了16次传球,而这样的表现让西班牙媒体痛批,可以说,在新赛季,贝尔已经游离在皇马的体系之外。

  巴塞尔是欧冠联赛的绝对弱旅,对于皇马而言,战胜这样的球队根本没有多少悬念,不过皇马最终也只是1-0小胜。赛后,西班牙媒体剖析了皇马全队的发挥,《马卡报》提供的数据显示,贝尔全场的传球数据只有16次,这一数字太过寒掺,毕竟连后卫球员阿韦罗亚都送出了26次传球,而门将纳瓦斯的传球次数也有14次。此役,C罗传球次数是32次,本泽马的传球次数也有28次,而中场球员托尼-克罗斯的传球次数则达到了77次,J罗达到了70次。

  传球次数虽然只是进攻数据中的一环,但是这却真实的反映出了一名球员在场上对进攻的参与度,贝尔只完成区区16次传球显然不及格,这不是他应有的发挥,而在第一回合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贝尔还完成了32次传球。

  另外,《马卡报》还对贝尔的16次传球情况作出了深度的解析,根据统计,贝尔的16次传球中,4次给了伊斯科、3次给了科恩特朗、2次给了J罗,而瓦拉内、拉莫斯、C罗、克罗斯、本泽马、阿韦罗亚等人均只接到了威尔士天王的1次传球。作为BBC组合的搭档,贝尔和本泽马、C罗两人在场上基本不来电,从传球数据上就可见一斑。

  上个赛季贝尔的表现非常惊艳,不过新赛季开始以来,他的效率却开始降低,根据统计,在新赛季的16场各项赛事,出场时间达到1340分钟,他仅仅打入6球,其中西甲5球,欧冠1球。这样的效率显然不及格,让皇马球迷忧心的是,在复出后,贝尔已经找不到之前的状态,4场比赛仅仅打入1球。

  上个赛季,皇马球迷还对贝尔的表现引以为傲,而威尔士天王的数据也远胜巴萨当时的新援 内马尔,不过本赛季,巴西小天王的贡献远胜贝尔,各项赛事已经轰下了13球。

  在射门次数上,贝尔本赛季的数据也是下滑不少,上个赛季,贝尔每27分钟就射门1次,不过本赛季这一数据是30分钟1次,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射门准确率,上个赛季,他一共射门129次,49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射正率是33%,而在本赛季他射门38次,其中21次射中门框范围以内,射正率是55%。

  在之前贝尔受伤缺阵期间,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重用伊斯科,不少西班牙球迷力挺2012年欧洲金童奖得主取代威尔士人进入首发,如果贝尔持续低迷的话,不排除他被废黜主力的可能性,而明年夏天,贝尔甚至有可能被皇马放入转会市场,这绝非危言耸听。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500588.shtml report 2000 坦白讲贝尔目前不在最佳威尔士球星贝尔是皇马在上个赛季夺得欧冠大耳朵杯和国王杯的绝对功臣,不过新赛季,这名9100万先生的发挥却没有上个赛季抢眼,今天的《马卡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