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网球联赛穆雷队告负 伊万送蛋率队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29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伊万诺维奇领衔的印度ACE队以26-16击败了休伊特领衔的新加坡冲撞队,第二场团体赛中,西里奇领衔的阿联酋皇家队以29-24的比分惊险击败了穆雷领衔的马尼拉小牛队。

  印度ACE队26-16新加坡冲撞队

  率先开始的比赛在伊万诺维奇领衔的印度ACE队和休伊特领衔的新加坡冲撞队之间展开。首场元老组男单比赛在桑托罗和拉夫特之间展开,两人继2001年罗杰斯杯大师赛后再度交手,前10局各下5局来到5-5。抢分大战中,桑托罗8-4拿下,以6-4帮助印度ACE队先声夺人。第二场混双比赛在米尔扎/波帕纳和汉图楚娃/索阿雷斯之间展开,米尔扎和波帕纳明显配合的更加默契,依靠着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4拿下,帮助印度ACE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场男双比赛由孟菲尔斯/波帕纳对阵克耶高斯/伯蒂奇,虽然是临时配对上场,但是克耶高斯/伯蒂奇表现得十分强势,以6-2的悬殊比分为新加坡冲撞队扳回了一城。第四场女单比赛在伊万诺维奇和汉图楚娃之间展开,在这场2008年澳网女单半决赛的重演中,伊万诺维奇发挥的十分出色,仅耗时15分钟就以6-0血洗汉图楚娃,延续了对阵对手巡回赛2连胜的势头。压轴举行的男单比赛在孟菲尔斯和替代伯蒂奇的休伊特之间展开,近来表现不俗的孟菲尔斯以6-1横扫休伊特,帮助印度ACE队总比分26-16击败了新加坡冲撞队收获开门红。

  阿联酋皇家队29-24马尼拉小牛队

  第二场团体比赛在西里奇领衔的阿联酋皇家队和穆雷领衔的马尼拉小牛队之间展开,首先进行的元老组比赛是伊万尼塞维奇对阵莫亚,两人在职业赛场4次交手,莫亚在前三次都取得了胜利,但2001年温网第二轮的最后一次交手是伊万尼塞维奇的四盘逆转取胜而告终。时隔13年再度碰面,前10局双方战成5-5,抢分局里伊万尼塞维奇的“拖延战术”十分奏效,以7-6拿下,6-5帮助阿联酋皇家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男双比赛在胡里/特松加和西里奇/泽蒙季奇展开,全场比赛胡里组合发出2个ACE球和1次双误,西里奇组合的数据则是0和1。西里奇组合打出9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8次非受迫性失误,对手的数据则是8和7。依靠着多破发一次的优势,西里奇和泽蒙季奇以6-4的比分拿下,

  第三场混双比赛在莎拉波娃/穆雷和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之间展开,比赛由穆雷率先发球,他第一个发球局就率先遭到破发,泽蒙季奇保发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三局莎拉波娃在破发点上送出致命双误,前5局之后美拉德诺维奇/泽蒙季奇建立起4-1的领先。随后穆雷的发球局也因为双误送出,尽管他们连下3局追至4-5,但还是以4-6告负,大比分0-3落后。全场比赛美拉德诺维奇组合打出19个制胜分同时送出12次非受迫性失误,莎拉波娃和穆雷的数据则是尴尬的3和8。

  第四场女单比赛在莎拉波娃和顶替布沙尔的美拉德诺维奇之间展开,比赛由美拉德诺维奇率先发球,第2局莎拉波娃就出现了发球超时,美拉德诺维奇轻松实现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随后法国姑娘一直保持了率先破发的领先优势,5-2领跑比分,但随后莎拉波娃开始发力,她逃过了赛末点后实现回破,5-5拖入抢分局。抢分局里莎拉波娃一路领先,最终7-3拿下,连下4局逆转后6-5取胜。

  压轴的男单比赛在穆雷和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之间展开,双方在职业赛场上12次碰面,穆雷10胜2负保持领先。西里奇的2次取胜分别是2009年美网和本赛季的鹿特丹网球赛。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里,刚刚拿下美网冠军的西里奇明显气势更胜,5-5之后他在抢分局里以7-3拿下,6-5帮助阿联酋皇家队锁定了胜局,总比分定格在了29-24。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500616.shtml report 1845 北京时间11月29日,由原世界排名第一的贝克尔、印度大满贯冠军布帕蒂和ATP现董事之一吉梅尔斯托布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国际网球联赛在菲律宾的马尼拉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