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KG恩师赞科比历史前5 小将军抛售豪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新赛季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KG恩师看好科比排进历史前五

  森林狼在今天击败湖人,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对36岁的科比依然是大加赞赏。“科比现在所做的事情,再次证明了为什么他能最终成为史上排名前五的球员。”桑德斯说道。

  小将军610万美元抛售豪宅

  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以610万美元出售了位于德克萨斯伍德兰市的豪宅,这套豪宅占地1338平方米,于2005年完工,去年他的挂牌价为899.5万美元,最终的价格比去年的挂牌价明显低了许多。

  瓦莱乔肋骨受伤退出训练,明日出战存疑

  骑士中锋瓦莱乔在昨天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撞伤了肋骨,他今天因此退出了训练,是否能出战明天的比赛目前还存在着疑问,骑士明天将对阵步行者。“我们将看看他明天的感觉怎么样。”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表示。瓦莱乔本赛季一共出战14场,场均10.9分6.9篮板1.6助攻。

  步行者裁掉AJ普莱斯

  步行者队在今天宣布,球队裁掉了后卫AJ普莱斯,目前步行者的大名单上一共有15名球员,达到了人员上限。普莱斯是在11月7日通过伤病特例签约的,之后又以第二份伤病特例签约,而该特例也于昨日到期,为了不超过人员上限,步行者只能选择放弃普莱斯,普莱斯一共为步行者出战10场,场均贡献10.5分2.7助攻。

  骑士新秀赞詹姆斯不可思议

  骑士新秀乔-哈里斯日前接受采访,在被问及近距离观察球员时,哪位球员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哈里斯表示是詹姆斯。“是詹姆斯,毫无疑问,他做到了一些球场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不过欧文也落后不多。詹姆斯的身体更出色,让你好奇这么大块头的人是如何像他那样移动。”哈里斯说道。

  库班讽刺费舍尔叛逃

  老鱼费舍尔今年在尼克斯的执教非常失败,最近12场比赛输了10场。在被问及对与费舍尔有关的话题时,小牛老板库班落井下石:“我更担心他的健康和福利,我知道坐飞机到客场对他来说太艰难了。”毫无疑问,库班这是针对费舍尔当年叛逃小牛的行为。2012-13赛季费舍尔只为小牛打了9场比赛,就以距离家人太远为由要求球队将其裁员,随后又签约雷霆抱大腿,这让库班大为光火。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501398.shtml report 1521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新赛季激战正酣,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KG恩师看好科比排进历史前五森林狼在今天击败湖人,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对36岁的科比依然是大加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