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伟达欲复制两年前神迹 称中国军团再输不好看

来源:搜狐体育

  他是第一个击败“黄金男孩”波茨的中国选手;他是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当之无愧的黑马;他是代勇口中勤奋刻苦的得意门徒,他是史伟达,一个总决赛季军与看客的结合体,他与总决赛的渊源较之其他球手更加深刻,因为他曾经是第一个有望将冠军奖杯留在中国的顶尖高手。

  回顾2012年总决赛期间的表现,史伟达说有惊喜也有遗憾。对于多数球迷将其归为“黑马”一类,他淡淡笑着,不急于为自己辩解,但也没有完全任凭舆论四起,“我觉得所有黑马,都不可能全部靠运气,能在总决赛拿到季军,说明我还是有一定水平的,这和平时刻苦练球有很大关系。”

  2013年会外赛,史伟达再度出征,可惜那一次,他连败两场,成为最早离场球员中最令球迷扼腕叹息的一位。从总决赛季军得主到无缘会内赛,史伟达的心情跌落到了谷底,同时再三总结早早出局的根源。“确实发挥得不是很理想,去年一年练球时间比较少,所以水平有一些下滑,没能再进会内赛并不是一个遗憾的事情,因为比我水平高的球员很多,我只能说很可惜。”

  再过数日,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将于廊坊上演,史伟达位于积分表第62位,幸运搭上了末班车。“这个机会挺难得的,我很想再努力一次,再打进会内赛,实现2012年没有完成的目标”,季军与冠军之间,仅仅两步之遥,但是对于史伟达来说,却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因而准备工作不容忽视,史伟达说:“现在一直是练球,并没有出去比赛,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赛比备战会外赛更重要。”

  一个人的练球,在史伟达看来并不寂寞。91年的他,为了台球,放弃外面喧嚣的世界,安静地在球台周边酝酿一个一鸣惊人的梦想,其中的艰辛与苦涩,史伟达不愿多说。谈及目标,史伟达一直强调两个字,“努力”,似乎除了这个词语,再也找不到任何表露心迹的方式,以至于整个访谈的内容都被一种无声的正能量默默包围。

  总体来看,史伟达在2014赛季的发挥称得上低谷,唯一上得了台面的成绩发生在南昌,“其实在我看来,我只能给自己打60分,勉强及格,因为在我心里,只有冠军才是成绩。”对自己的高要求,源于史伟达严谨认真的性格,他也坦言对自己一直很严格。

  众所周知,波茨两度问鼎总决赛,让国内球手颜面尽失。无论是代勇、于光宇等老一辈球手,还是石汉青、郑宇伯等后起之秀,都未能如球迷所愿阻挡波茨前进的脚步,一时之间,民族情结之说甚嚣尘上。对此,史伟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听说今年国内要选出12个球员来对抗国际球星,这样来说奖杯留在中国的机会更大一些,主要还是看会内赛都有什么人。今年波茨要是再来再拿冠军,这台球也不用打了,毕竟国人成天玩儿,总输不好看。”

  对于中式八球的最高殿堂,史伟达满怀期待,同时不免动情地对乔氏进行了盛赞:“总决赛在我心里非常重要,在我看来没有比这个比赛更好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29/n406502030.shtml report 1216 他是第一个击败“黄金男孩”波茨的中国选手;他是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当之无愧的黑马;他是代勇口中勤奋刻苦的得意门徒,他是史伟达,一个总决赛季军与看客的结合体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