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办铁人三项户外赛 75岁“马拉松控”成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选手闻枪起跑。 胡健 摄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选手闻枪起跑。 胡健 摄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选手闻枪起跑。 胡健 摄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75岁的孙更生老人作为年龄最大的选手,近年来已参加多项户外赛事。 胡健 摄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选手闻枪起跑。 胡健 摄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选手做准备活动。 胡健 摄

  中新网太原11月29日电(胡健)在接近零度的气温里,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滨河东路北侧开赛。与上一届相比,本赛参赛人数多出100多位,75岁的孙更生老人作为年龄最大的选手成为比赛的焦点。

  当日下午13时许,在太原滨河东路三千渡门口聚集了上百号人,大家摩拳擦掌做着热身活动。今年75岁的孙更生老人虽然满头白发,但俨然一副户外老手的样子。据孙更生介绍,从2000年开始,他便在全国各地参加户外活动,到目前已参加半程、全程马拉松赛100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铁人三项赛事。

  “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户外活动,参加比赛不为得什么名次,参与最重要。”孙更生虽然处在队伍的尾部,但他的热情丝毫不减。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程共计17.8公里,其中跑步4.2公里,自行车骑行11.3公里,跑步登山2.3公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山西各地的260名选手参加,女子组别32人,男子组分为38岁以下和38岁以上两个级别。

  1974年,美国创办了首届铁人三项运动,1994年铁人三项被国际奥委会正式列入奥运会。铁人三项运动作为新兴年轻、健康阳光、亲近自然、充满挑战的现代体育运动项目,倡导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生活理念。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1-29/6828273.shtml report 1696 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选手闻枪起跑。胡健摄山西太原第二届“行者杯”铁人三项户外挑战赛29日在太原开赛,75岁的孙更生老人作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山西举办铁人三项户外赛 75岁“马拉松控”成焦点(组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