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2助攻贝尔笨马破门 伊斯科染红皇马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玫瑰园球场挑战马拉加。上半场比赛,本泽马首开纪录,下半场贝尔锁定胜局,伊斯科终场前两黄变一红下场,马拉加全场比赛2中立柱1中横梁,圣克鲁斯扳回一城,最终皇马客场2-1击败马拉加,终结了对手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安切洛蒂率队取得联赛10连胜,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巴萨5分继续领跑。另外意大利人在各项赛事中斩获了16连胜,打破穆尼奥斯和穆里尼奥共同保持的15连胜队史最长纪录。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66次,皇马42胜14平10负,进138球失68球占据优势。在客场,皇马33战取得15胜8平10负,进57球失47球的成绩,稍占上风。在联赛中,双方最近3次交手,皇马全部取胜。上一次银河战舰客场被马拉加击败则是在2012-2013赛季第17轮,当时皇马2-3告负。上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1-0双杀对手。

  和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本场对阵马拉加,祭出了和此前比赛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一字排开。托尼-克罗斯、伊斯科和J罗组成中场,贝尔、本泽马和C罗联袂首发。另外莫德里奇和赫迪拉因伤缺阵,赫塞伤愈却没有拿到上场许可,阿韦罗亚赛前因为感冒临时退出比赛,B队小将略伦特进入18人大名单,门将帕切科则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第2分钟,贝尔接卡瓦哈尔送出的横传,禁区前左脚大力轰门被喀麦隆国门卡梅尼奋力扑出。第6分钟,C罗禁区前分球,J罗禁区左肋左脚小角度打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随后J罗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本泽马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9分钟,拉莫斯接J罗送出的妙传,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C罗中路包抄时被对方球员拉扯球衣放倒,埋伏在后点的佩佩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C罗申诉对方拉人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C罗助本泽马首开纪录

  第12分钟,贝尔小禁区前送出横传,C罗右脚打门被卡梅尼扑出。1分钟后,萨穆埃尔前场右侧送出传中,圣克鲁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被卡西用手托出横梁。第19分钟,皇马首开纪录,C罗禁区左肋踩单车连过2人送出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左脚推射轻松得手,1-0。(进球视频

  第23分钟,达德尔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卡西碰了一下,随后击中左侧立柱。第28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达德尔禁区前铲球放倒C罗,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马拉加后腰,并且判给皇马一粒点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被卡梅尼奋力扑出,本泽马试图补射,但马拉加后卫抢先把球破坏。

  第40分钟,贝尔接队友中场送出的直塞,禁区右肋形成单刀,但卡梅尼果断出击将球从贝尔脚下破坏掉。第43分钟,佩佩后场禁区前犯规,马拉加获得任意球,杜达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皇马躲过一劫。1分钟后,克罗斯因为中场肘击犯规而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没有伤停补时,常规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拉莫斯门前摆渡,贝尔禁区左肋头球顶偏。第52分钟,贝尔禁区右边路突破被绊倒制造任意球,慢镜头显示威尔士人是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漏判了一粒点球。克罗将球开至前点,贝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贝尔右边路送出传中,C罗禁区左肋小角度倒勾右脚打门,皮球被卡梅尼扑出。1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外右脚打门,皮球打在禁区左肋的贝尔身上。第56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C罗禁区前右侧送出直塞,伊斯科后插上右脚打门,皮球被卡梅尼扑出。第58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C罗禁区右肋摆脱防守闪开角度,右脚打门打高。第60分钟,雷西奥禁区前右脚突施冷箭,卡西侧扑脱手,但随后护着了皮球。

  第65分钟,马拉加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杜达被奥尔塔换下。第67分钟,安赫莱里替补登场换下受伤的塞尔吉奥-桑切斯。随后达德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圣克鲁斯禁区左肋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71分钟,伊斯科后场防守故意踢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中场,马拉加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拉莫斯头球将球破坏,罗萨莱斯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左脚打门打偏。第73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上场换下本泽马。第75分钟,贝尔接J罗传球,禁区外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C罗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卡梅尼扑出。第78分钟,雷西奥被胡安皮换下。第80分钟,马塞洛抢球时蹬踏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巴西后卫。

  贝尔劲射献绝杀 伊斯科战老东家染红 圣克鲁斯补时破门

  第82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贝尔前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1分钟后,贝尔门前头球攻门顶高。第83分钟,皇马扩大比分,马塞洛后场送出长传,C罗头球摆渡,贝尔高速奔跑后插上,禁区右肋左脚劲射得手,2-0。(进球视频第85分钟,瓦拉内上场换下卡瓦哈尔。第86分钟,伊斯科后场防守时踢倒卡斯蒂列霍犯规,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马拉加获得任意球,胡安皮禁区外左脚打门被卡西碰了一下击中立柱。1富人中后,安赫莱里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第88分钟,C罗禁区左肋左脚打门打偏。第90分钟,埃尔南德斯上场换下贝尔。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博卡左边路送出斜长传,圣克鲁斯头球攻门扳回一城,2-1。(进球视频第93分钟,韦利格通侵犯J罗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客场2-1击败马拉加。

  马拉加(4-2-3-1):1-卡梅尼/18-罗萨莱斯、21-桑切斯(67’ 15-安赫莱里)、3-韦利格通、19-博卡/14-雷西奥(78’ 26-胡安皮)、30-达德尔/7-萨穆埃尔、29-卡斯蒂列霍、17-杜达(65’ 10-奥尔塔)/9-圣克鲁斯

  皇家马德里(4-3-3):10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85’ 2-瓦拉内)、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23-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90’ 14-埃尔南德斯)、9-本泽马(73’ 24-伊利亚拉门迪)、7-C罗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07687.shtml report 6587 西甲集锦-本泽马捅射贝尔超速奔袭抽射皇马2-1-->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