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C罗不进球仍关键先生 本泽马下场因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客场2-1打破了马拉加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安切洛蒂拿到3分的同时斩获了16连胜,创造了皇马建队112年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皇马主帅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的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

  “我很高兴,这有些圆梦的感觉,我们很高兴能够创造出这样的纪录,希望皇马嫩巩固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我也很幸运,能够执教这样梦幻的球队,有一批这样梦幻的球员,为一家这样梦幻的俱乐部工作。但是如今取得的成就只是漫长赛季的一部分,但我真的很佩服这些球员。”

  本泽马为何提前下场?安切洛蒂回答说:“他的腿部受到了撞击,而且感到有些不舒服,所以我用伊利亚拉门迪撤掉了本泽马。”

  关于伊斯科的第二张黄牌,皇马主帅说:“这存在争议,他其实当时踢到了球。而球迷为此鼓掌叫好,这说明了他们对伊斯科充满感情,整座球场到场都充斥着对伊斯科的爱,这是正常的鼓励的掌声,是伊斯科赢得的。”

  C罗本场比赛虽然没有破门,但是完成助攻梅开二度还是让皇马主帅非常开心。“我真的很喜欢C罗做出了如此出色的工作,而且是这么关键的比赛里。虽然没有进球,但是2次助攻则非常精彩。”

  谈到中场球员的表现,安帅说:“我很惊讶球员在防守中的表现,克罗斯、伊斯科、J罗和贝尔都做出了不小的牺牲。”

  皇马目前处于领头羊位置,对此安切洛蒂说:“现在的工作就是继续这么战斗下去,球场上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了历史,未来大家要朝前看。”

  关于皇马俱乐部发布公告批评普拉蒂尼,皇马主帅说:“不是为了C罗才这么做,真正的原因是皇马需要提醒普拉蒂尼,现在他在什么位置上工作。”

  马塞洛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每次在这里踢球,想要获胜都很困难,但今天皇马不仅赢了,而且还创造了纪录。未来我们依然要努力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得每一场比赛。”

  谈到轮休的话题时,巴西后卫说:“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我的身体还吃得消,感觉很好,也许皇马全队现在都很疲劳,但成绩是出色的,所以我们感觉不错。”

  最后提到金球奖话题时,马塞洛表示:“我们都知道谁更应该获得,但是现在让我们回答,我只能说有一些人不应该做出那样不合时宜的评价。”巴西后卫委婉的对普拉蒂尼表示了批评。

  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告诉教练,我们因为创造了皇马新的历史而感到开心,希望未来皇马能够继续刷新纪录。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很不容易,我们的进攻受到了阻碍,卡梅尼的发挥很不错。而皇马虽然被打进1球,但实际上我们的防守也做得不错。作为队长,我要尊重教练的安排,比如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里,安切洛蒂选择让纳瓦斯担任首发门将,这对他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我们还有另外一位伟大的门将帕切科,他们的工作都很出色。”

  普拉蒂尼和阿隆索此前都发表了不利于C罗获得金球奖的言论,皇马队长对此表示:“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投票,我选出了我心目中的最佳,如果评选结束后需要公开,我愿意这么做。对我来说,C罗才是最佳球员,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

  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普拉蒂尼和金球奖的话题,对此布特拉格诺说:“我们发表了声明,是要表达自己的立场,而不是要质问普拉蒂尼。”

  随后布特拉格诺说道:“皇马能够拿到3分非常重要,贝尔的进球让全队吃了定心丸,同时使得圣克鲁斯的破门无法扭转乾坤。安切洛蒂现在在皇马非常重要,所有人都愿意和他工作,我们的团队为他提供了很多资源,他也管理的不错。现在皇马全队都感到疲劳,这是事实,因为我们踢了很多场比赛,虽然总能保持很高的控球率,但是每场比赛都拼得很凶,而且身后总是有人在追赶我们。”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08689.shtml report 4845 西甲集锦-本泽马捅射贝尔超速奔袭抽射皇马2-1-->客场2-1打破了马拉加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的金身,安切洛蒂拿到3分的同时斩获了16连胜,创造了皇马建队112年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