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特鲁姆普金左手晋级 邦德六局逆转霍金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出破百6-1轻取梅赫塔,“金左手”威廉姆斯6-0零封罗伯特森,沃尔顿6-5绝杀罗比威廉姆斯,名将霍金斯在5-0领先情况下,随后连丢6局最终被邦德6-5扭转淘汰,爆出了又一大冷门。

  特鲁姆普6-1梅赫塔

  特鲁姆普在英锦赛第二轮遭遇印度选手梅赫塔,首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取得41-0的开局,随后梅赫塔连得37分后失误,特鲁姆普67-47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特鲁姆普单杆72分拿下,第三局特鲁姆普继续掌控局面,61-32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中梅赫塔有所起色,73-2拿下这局追成1-3落后。局间休息后特鲁姆普进攻手感回升,第五局轰出单杆110分破百拿下,随后特鲁姆普连胜两局,最终总比分6-1轻取梅赫塔挺进第三轮。

  威廉姆斯6-0罗伯特森

  “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第二轮遭遇罗伯特森,首局双方陷入缠斗,威廉姆斯后来居上68-52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威廉姆斯单杆51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威廉姆斯拿下37分后失误,罗伯特森随后追分拿下29分后失误,威廉姆斯再度上手67-36胜出3-0领先。第四局威廉姆斯凭借斯诺克让对手连续罚分,随后上手两杆拿下76分胜出4-0领先。第五局威廉姆斯单杆83分拿到赛点,第六局罗伯特森依旧不见起色,威廉姆斯58-10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0零封罗伯特森挺进第三轮。

  沃尔顿6-5罗比威廉姆斯

  国锦赛冠军沃尔顿在第二轮中遭遇罗比威廉姆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威廉姆斯开局两度领先两度被沃尔顿追成平局。局间休息后,沃尔顿单杆73分胜出第五局3-2反超,随后威廉姆斯连胜两局4-3再度夺回领先优势。第八局沃尔顿单杆70分,总比分追成4-4平。随后第九局威廉姆斯76-66逆转胜出,5-4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沃尔顿66-43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威廉姆斯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22分后进攻中断,随后沃尔顿掌控局面,93-31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5逆转胜出,挺进英锦赛第三轮。

  霍金斯5-6邦德

  名将霍金斯在英锦赛第二轮中遭遇老将邦德,首局比赛陷入长时间缠斗,霍金斯61-37胜出1-0领先。第二局霍金斯单杆拿下55分胜出,第三局霍金斯单杆80分拿下,随后第四局56-5轻松胜出4-0领先。局间休息后霍金斯继续保持状态,第五局70-14胜出拿到了赛点,面临被横扫之际邦德找回了状态,随后比赛轰出破百连救四个赛点,将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邦德延续了此前良好的手感,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最终超分拿下这局,从0-5到6-5绝杀上演了超级大翻盘的好戏。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多特后来居上6-4力克汉密尔顿,迈克吉尔6-4击败菲格罗德,卡希尔6-4击败希金森,米尔金斯6-0零封坎贝尔。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09803.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特鲁姆普轰出破百6-1轻取梅赫塔,“金左手”威廉姆斯6-0零封罗伯特森,沃尔顿6-5绝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