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女排3-2险胜山东 江苏男排战北京力争5连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江苏男排与江苏女排,本周末都有比赛,今天士气正旺的江苏正荣男排在主场迎战此前同是4连胜的北京男排。而江苏女排昨天则在客场险胜山东女排。 扬子晚报记者 殷小平

  两支四连胜球队碰面 江苏正荣男排今战北京男排

  男排联赛第五轮比赛今日开战,下午4点,江苏正荣男排将在南京工业大学浦口校区迎战来访的北京男排。这两支队伍目前均是四连胜,而且是小组仅有的两支保持连胜的球队。

  北京男排是上赛季冠军,本赛季,他们又引进了两名外援,美国的普锐斯和波黑的阿明。这两名外援的名气虽然不如上海男排的萨瓦尼,但这两名外援非常敬业,不像萨瓦尼经常发脾气,搞得教练也非常头疼。北京男排的两名外援和队伍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每次比赛,几乎都能包办全队一大半的得分。

  江苏正荣男排虽然上赛季仅列第八,但本赛季,他们却表现得非常强势,目前已经和北京男排一样豪取四连胜,这一方面是全队斗志昂扬、配合越来越默契,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一个客场之后的连续主场氛围,球迷的加油助威也是球队连胜的动力之一。

  今天下午这场比赛,到底是江苏五连胜,还是北京技高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3:2险胜山东 江苏女排差点又翻船

  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昨日开战,上轮被浙江逆转的江苏女排客场做客山东,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扳两局,差点和上轮对浙江一样又被翻盘,好在最后一局没有慌乱,才以3:2(25:16、30:28、26:28、17:25、15:11)拿下对手。

  此役山东由从上海转会而来的陈伊娜搭档宋美丽出任主攻,杨方旭有伤在身并未首发,袁彩霞出任接应。昨天开局,江苏就一路领先,虽然后来山东将比分追至14平,但江苏随后连拿5分19:14超出,并最终以25:16先赢一局。

  第二局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一直打到28平时,杨方旭扣球下网、姜倩雯拦网得分,江苏以30:28再夺一局。第三局,和上轮对浙江一样,江苏开局继续领先,但在18:14时,被山东连夺5分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26平后陈伊娜一攻下球、惠若琪强攻被拦,山东28:26扳回一局。输掉一局的江苏又开始慌乱,竟然17:25再负,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决胜局好在江苏回过神来,全队重新抖擞精神,最终15:11获胜,3:2力克山东。昨天,江苏主攻许若亚回勇,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张常宁和惠若琪分别得到22分和2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0297.shtml report 1308 江苏男排与江苏女排,本周末都有比赛,今天士气正旺的江苏正荣男排在主场迎战此前同是4连胜的北京男排。而江苏女排昨天则在客场险胜山东女排。扬子晚报记者殷小平两支四连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