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里斯:单杆破百胜塞尔比 英锦赛胜利与众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4“Coral”斯诺克英锦赛次轮开战,在11月29日下午1号球台的比赛中,喜得千金不久的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以4比6不敌爱尔兰球员大卫·莫里斯爆冷出局。本场比赛中莫里斯发挥出色,单杆126分外加三杆50+以上的连续进攻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我还没有完全释然,但我能够在电视转播的比赛中发挥得很好这令人满意。”莫里斯在赛后的采访中说,“我曾经在电视上打过大概10场比赛,但每一次都打得很糟糕。今天我从头到尾集中精力,很多局都是一杆拿下的。”

  今天的比赛中莫里斯在上半场以3比1取得领先优势,而塞尔比在休息过后找回手感一度追平,两位选手打成4比4平。最后时刻莫里斯稳住阵脚连胜两局锁定胜利。

  “今天赛场有很多人,我往常对这种情况往往处理不好,当你开始出现一些失误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窘迫。我一直都很紧张,即使3比1领先的时候我仍然在出杆的时候发抖。我并不适应大场面,但我想在这样的场面下每一次都做到最好。”

  对于比赛中的单杆破百莫里斯说,“我打出了126分以4比3领先,如果他赢得了这一局估计就会6比3直接击败我。我非常高兴能够击败像马克(塞尔比)这种级别的球员,这是我履历上的莫大荣誉。”

  几年前莫里斯曾经凭借业余赛场上的出色发挥进军职业,但一年后失去职业资格。去年凭借Q School重返职业赛场后,莫里斯取得了一些不俗的战绩:“去年我有几场比赛打得很不错,但这些胜利并不足以媲美今天的成绩,因为这是一项很大的比赛。”

  “我曾经打败过贾德(特鲁姆普)、约翰·希金斯以及一些其他选手,但今天是在英锦赛中、满座的观众面前以及电视上做到——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击败世界冠军你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对我的未来也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0737.shtml report 957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4“Coral”斯诺克英锦赛次轮开战,在11月29日下午1号球台的比赛中,喜得千金不久的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以4比6不敌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