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西足协:日之泉西迁12月完成注册 吸纳陕球员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赵蔚林

  在广东方面放行日之泉后,陕西方面也加快了脚步。昨日上午,一直保持沉默的陕西足协终于发声,陕西省足协秘书长张继学明确表示,日之泉已经进入入陕相关事宜的办理阶段,最快将于12月15日在陕西足协、25日在中国足协分别完成最终的注册。

  事态进展 一切就绪,陕西足协表态欢迎

  前日,广东省体育局正式同意日之泉西迁的申请,俱乐部产权100%归陕西所有。这也是时隔三年后,陕西再次拥有高水平职业足球队!“广东体育局盖章子是关键性的一步啊!”昨日上午,在陕西丈八训练基地足球场,陕西省足协秘书长张继学显得如释重负。

  “我们非常欢迎日之泉的到来,陕西足协也已经为新球队的到来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等相关负责人从广州归来之后,所有细节问题便会一一落实。”张继学说道。这也是日之泉赴陕传闻至今,陕西省足协首次就日之泉西迁一事表态欢迎,并详细说明相关情况及后续发展。

  广东方面的程序走完后,对于日之泉在当地的安排,接下来会是怎样的日程?对此,张继学表示,时间表是这样的:日之泉最快将于12月15日在陕西省足协完成注册,12月25日,日之泉还将在中国足协办理相关注册手续,以便能顺利参加明年的中甲联赛。这也意味着,日之泉已经正式步入了在陕西办理相关程序的新节点。

  优惠政策 安排专用训练场,比赛场升级

  尽管注册的时间已经确定,但陕西省足协方面仍表示,目前还没有和日之泉陕西方面的投资人及其团队见面,只是和相关人士进行了接触,并做好了球队赴陕的相关准备工作。至于是否在下周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陕西省足协并未明确透露。

  昨日,张继学还对陕西省足协对于日之泉的接收工作做了说明,陕西方面为了给日之泉提供更好的训练和比赛条件,丈八训练基地将拿出两块训练场专供日之泉日常训练所用。“西安成规模的足球训练基地就在丈八沟,丈八基地目前有10块训练场地,我们决定拿出两块给日之泉用,保证他们未来的日常训练。”张继学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日之泉营造更好的比赛环境及主场氛围,新陕西队的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还将特别为日之泉升级一次。

  据记者了解,这次升级不会大动,而只是对球场照明设备进行微调。张继学说,由于日之泉明年征战中甲比赛期间会有很多夜场比赛,这次升级主要是为了让体育场能更好地适应夜间比赛的要求。

  后续影响 当地球员就业难问题有望解决

  在三年没有职业足球队的岁月中,陕西的职业足球发展受到了冲击。这一次,日之泉赴陕不仅为陕西带来了高水平的职业足球,同时也为陕西足球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更能够为陕西的球员们提供一些可能的就业机会。

  “职业足球是职业体育的龙头,职业足球联赛又代表足球里的最顶端。西安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不能没有职业足球这一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名片。”张继学表示,“日之泉的到来会有力地推动陕西足球发展,很多青少年球员日后也就有了着落!有了出路!此外,很多陕西的职业球员也就会有了归宿。”据了解,日之泉已经开始了阵容评估工作,新赛季也有望引入和培养一些陕西本土球员。

  在谈到陕西球迷对职业足球翘首以盼的情景,张继学也非常感动,“同样的,日之泉的到来也造福了我们可爱的陕西球迷,大家都知道陕西人爱足球,爱看球,新球队也给了大家一个看球参与的好机会。”张继学说。

  日之泉赴陕后,球队名称肯定会变更,但要变成什么、怎么变,俱乐部方面还没有进入议事日程。对此,陕西球迷已经开动了脑筋,铁杆球迷南星的态度代表了一部分当地球迷的想法,他说:“我觉得大秦这个名字好,有气势,能代表陕西。”

  特约记者 赵蔚林(发自西安)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0849.shtml report 1941 在广东方面放行日之泉后,陕西方面也加快了脚步。昨日上午,一直保持沉默的陕西足协终于发声,陕西省足协秘书长张继学明确表示,日之泉已经进入入陕相关事宜的办理阶段,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