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NBA:詹皇被邀赴海外打球 战绿军波帅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继续,今天全天新闻主要如下:

  詹姆斯被邀去俄罗斯打球

  詹姆斯儿时伙伴兼高中队友罗密欧-特拉维斯目前在一段小短片里招募詹姆斯未来去俄罗斯打球,特拉维斯列出詹姆斯该去俄罗斯的理由,天气和阿克拉相似,俄罗斯联赛竞争激烈。不过詹姆斯目前目标是带领骑士队夺冠,他表示过剩余生涯会在骑士度过。

  韦伯斯特加速复出

  奇才球员马泰尔-韦伯斯特虽然还没能参加全部的训练项目,但是他已经取得了不少进步,他有望在12月份复出。目前韦伯斯特已经能够进行5对5训练,这是他的背部接受的第三次手术,由于背部伤势影响,韦伯斯特本赛季还没打过比赛。

  斯科特直言湖人防守糟糕

  洛杉矶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今天重新看了一遍球队和森林狼的比赛,“我真的感到球队防守很糟糕,缺乏注意力,容易犯错。我们总是在第三节挖个大坑。”斯科特直言湖人现在就是西部最差球队,目前湖人战绩真的排在西部倒数第一位。

  德罗赞有望4周内复出

  多伦多猛龙队在推特上宣布,球队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左内收肌长肌腱撕裂,虽然球队没有给出德罗赞恢复具体时间表,但根据记者透露,德罗赞计划在一周后接受复查。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德罗赞有望在4周内复出,本赛季作为猛龙头号球员,德罗赞场均得19.4分4.2个篮板。

  森林狼签下火箭旧将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因为卢比奥、佩科维奇、凯文-马丁和图里亚夫一系列伤病,申请下短期伤病特例,今天森林狼利用该特例签下第16位球员杰夫-安德里亚。森林狼目前15人名单已经满员,但球队得到并且使用伤病特例签下了阿德里恩,也无需做出裁员。安德里亚效力NBA四个赛季,场均得4.8分和4.3个篮板,曾经效力过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夏洛特山猫(现黄蜂)和雄鹿。

  马刺波帅有望下周一复出执教

  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因为小手术缺席过去两场比赛,波帅将在下场即下周一马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里复出执教。过去两场比赛,助教梅西纳代替执教,并且帮助马刺连续取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家庭决定基里连科去留

  布鲁克林篮网队想交易安德烈-基里连科,AK47本人想将自己未来与家庭联系在一起,俄罗斯家人更想留在纽约,而此时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快船等队均对基里连科感兴趣。基里连科本人没有意向接受买断,他想得到2月交易期再做决定。

  米克斯参加慢跑训练接近复出

  底特律活塞后卫朱迪-米克斯在季前赛期间遭受腰部应激反应预计缺阵两个月,昨日米克斯首次参加了轻微的慢跑训练,已经接近复出。今夏休赛期,米克斯和活塞队签订了一份三年价值195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因为此伤病,他还未在常规赛中出过场。大范甘迪盼望米克斯的复出能解决活塞外线投篮问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3106.shtml report 1995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继续,今天全天新闻主要如下:詹姆斯被邀去俄罗斯打球詹姆斯儿时伙伴兼高中队友罗密欧-特拉维斯目前在一段小短片里招募詹姆斯未来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