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看穿火箭战术仍徒劳 哈登揭秘火箭赢球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火箭胜雄鹿 阿里扎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7-103击败雄鹿,终止雄鹿三连胜。哈登34分6个篮板球8次助攻,其中第三节19分。特里首发贡献18分,创加盟火箭后新高。最后一节哈登和阿德托昆博桑德斯爆发冲突。

  本场比赛胜利后,火箭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仅仅落后灰熊和勇士。目前西部竞争激励,前八的球队胜场都在10场以上,排名第9的国王战绩也达到了9胜7负。在火箭的17场比赛中,火箭客场战绩达到了7胜1负,主场战绩则为6胜3负,火箭唯一输掉的客场对手是西部榜首的灰熊。

  哈登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第三节哈登独得19分,是火箭取胜的关键功臣。“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运转的话,很难有球队防住我们,当我们再加强防守时,对手就更加难打了”,哈登表示,“我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平,球移动得很好,他们没有防守”,哈登说。

  这场比赛也是霍华德连续第6场缺席,同样火箭今天贝弗利和柯南也无法参加比赛,但依靠残阵,火箭还是取得了胜利,特里拿下了加盟火箭后最高的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我们现在已经做到了我们能做到的,这只是开始,我们还会延续下去。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健康,一旦我们健康了,你们就能真正看到球队的实力了。”特里说,“当球队需要,当我的号码被教练喊出的时候,我必须挺身而出。从今年2月份之后我没怎么打球,不过现在还能找到感觉,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在比赛还有3分19秒时,哈登进攻撞倒阿德托昆博,被吹进攻犯规。哈登拿着篮球往回走,阿昆从背后赶来拍了一下哈登的后背,同时将球抢走,哈登用左手轻推了一下阿德托昆博,桑德斯见状急忙上前,猛推了一下哈登,两个人胳膊搅着胳膊撕扯在一起,直到裁判和队友前来将其分开。最终哈登、桑德斯和阿德托昆博都吃到了技术犯规。

  “只是很小的身体碰撞,阿德托昆博是我的小兄弟,我们是一个家庭。我只是想前去和哈登谈谈,让情况保持冷静。没事,我们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所以一切都很好。”桑德斯说。

  本场比赛前,雄鹿的主帅基德表示,火箭的战术很容易看出来,“他们的理念就是三分球,上篮和罚球,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就是他们的得分方式”,基德表示。尽管基德知道火箭的打法,但在同雄鹿的比赛中,火箭3分球38投15中拿下了45分,此外,火箭还在禁区内得到了52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3626.shtml report 2949 火箭胜雄鹿阿里扎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7-103击败雄鹿,终止雄鹿三连胜。哈登34分6个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