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进:阳光城女排冲8形势严峻 米杨:背水一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本赛季福建女排的组件可以说是大动作大手笔,聘请了前国家队教练胡进指导,引进了天津女排二传米杨、荷兰美女弗丽尔以及波多黎各国手主攻奥卡西奥,再加上队中老将副攻徐云丽,阵容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然而经历了赛季之初的高调亮相之后,球队似乎遇到了瓶颈。闯入前八的目标也变得严峻起来。外界普遍认为高投入理想应当获得高回报,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上赛季还处于保级边缘的福建女排增加了不小的压力。面对现在的困局,福建女排又该何去何从呢?

  米杨输球心有不甘

  从赛季初漂亮的开局到后来遭遇三连败的低迷,好不容易从广东女排身上止住连败的福建女排在上海又遭遇到了逆转,输掉了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如此兵败上海滩,队长米杨也显得很不甘心:其实一直形势还是蛮好的,但是关键时刻包括两队僵持的时候,我们处理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不如对手有经验;再一个,对手换人有点破坏我们的节奏。

  胡进:二传与队员之间配合问题较大

  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雄心勃勃的福建女排阵容大变样,尤其是二传的更换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变化,而来到福建只有半年左右时间的米杨与本土球员以及两名新加盟外援之间的配合,显然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对此主教练胡进表示:如果从高水平要求的话,问题还是比较大,从目前来看,应该是一点点在好转。

  徐云丽:需要继续沟通

  对于球队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国手徐云丽表示,球队现在还是一场比一场进步的,但是从细节上来说,还是有可以提高的空间的,这需要我们回去再继续沟通。

  除此之外,福建两名外援弗丽尔和奥卡西奥虽然名气不小,但是由于年龄都在30岁左右,体能和竞技状态都大不如前,再加上本赛季连续一周双赛,她们也面临着不小的考验。以和上海队这场比赛为例,第一局比赛,弗丽尔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不过在后几局比赛中,上海女排两名外援就明显的占据了上风。赛后弗丽尔面对记者的采访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我在发球上表现不错,但是在扣球上做的还不够好。希望下一场能够更多地得分,这场比赛对自己有些失望。年龄大了,有些东西发挥不出来。不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前行。

  对于福建女排而言,外界肯定觉得大投入理所应当获得高回报,在某种层面上,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员都承受着不小的压力,这也给她们的心理上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队伍中还有不小年轻队员,面对这一问题,胡进指导的回答还是相当的坦诚:因为投入比较大,又引进国际上的外援,所以大家期望值比较高,但还是要实事求是,原来福建都是八名以外的球队,队员也比较年轻,技术包括比赛经验还需要时间。所以我们目标争取打进前八名。在这个基础上能达到一个学习、锻炼、提高的目的。今年争取能冲的好一点,不成的话明年再来。

  此役输给上海队之后,福建队虽然暂居小组第四,但是仅领先排在第五的山东队2分,想要完成赛季前八的目标,接下来的比赛必定要全力以赴。胡进指导表示:“目标是争取打进前八,因为俱乐部投入比较大,目前看形势还是比较严峻,但是我们还有机会,后面还有两个主场,我们希望能把后面两个主场打好。

  队长米杨也认为冲击前八形势比较严峻:后面的比赛就是和对手去拼,一定要争取胜利,只能背水一战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6660.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本赛季福建女排的组件可以说是大动作大手笔,聘请了前国家队教练胡进指导,引进了天津女排二传米杨、荷兰美女弗丽尔以及波多黎各国手主攻奥卡西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