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学增:对北京战术研究透彻 限制马布里很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很多人并没有料到,北京队的8连胜势头会终结在山西男篮手上。两支球队渊源颇深,对于山西教练和球员来说,打北京几乎不用任何动员,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北京首钢最多时候曾经落后对手30分以上,最终他们以97-112不敌对手,迎来本赛季第二场败仗。>>技术统计

  比赛终场哨吹响后,主场球迷陷入了癫狂状况,的确对于山西男篮来说,能够击败卫冕冠军实在太过于爽快,主教练杨学增赛后接受采访时声音甚至有些颤抖。他提到这场比赛球队之所以能够大比分获胜,在于对对手研究进行地非常充分。

  “我们的战术策略非常成功,特别是防守方面,对北京队整个制约非常好。篮板球我们赢了对手22个,是这场大胜的基本的保证。进攻方面我感觉也打出我们队伍应有的水平。队伍内外援这块,大家也看到已经越来越熟悉默契,队伍的士气越来越好。组织后卫这块,田桂森起到了应有作用,对马布里限制,进攻上推进速度,节奏机会的把握上都非常好,对全队的支援很大。”杨学增说。

  山西男篮连续两场比赛都遇到了强队,上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惜败广厦,这场终于没有重蹈覆辙。可以说这两场比赛山西队做得最成功的一点就是防守,杨学增认为这是目前球队最大的一个进步。

  他提到在防守策略上,队员的思想比较统一,改变了过去那种一位的压迫式防守,特别是在防挡拆方面有了很大改进。另外在防守的自信心上,队员们也有很大提高,他相信球队在这块会越来越好。

  现场有北京记者询问杨学增,对于对手有哪些针对性布置,对此杨学增表示,其实两支球队相互之间都比较了解,而从自己这块来说,主要是要限制北京队的主要特点。

  “首先要防守马布里的突破和组织分球,另外吉喆、朱彦西这两个点的远投今天我们控制地到位,虽然比赛刚开始吉喆投了2次,但到最后机会都不是很好。对外线孙悦和马布里这块,遇到对方打挡拆掩护的时候,我们采取了穿越的防守做法,我们今天控制了北京队向内突破和向外分的一个特点。我们队员今天信心上做得也非常好,大家防守强度和积极性上场面已经看到了。”他说。(搜狐体育 陶冶 太原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130/n406517803.shtml report 1365 很多人并没有料到,北京队的8连胜势头会终结在山西男篮手上。两支球队渊源颇深,对于山西教练和球员来说,打北京几乎不用任何动员,在主场球迷的疯狂助威声中,北京首钢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