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于德陆遭马奎尔逆转 张安达救两赛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出战名将马奎尔,比赛中于德陆在开局3-0领先情况下,最终4-6不敌马奎尔遗憾出局。另外一场比赛中,张安达迎战麦克罗德,张安达在3-5落后下一度连救两个赛点拖入决胜局,但最终仍旧5-6惜败麦克罗德遭淘汰出局。

  于德陆4-6马奎尔

  于德陆英锦赛首轮6-2轻取莱恩斯,在第二轮中遭遇强敌马奎尔,后者首轮6-2击败中国选手鲁宁。首局比赛中,于德陆率先建立起67-0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奎尔追分,拿下17分后尝试斯诺克,于德陆随后再度上手连得26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马奎尔拿下7分后失误,随后于德陆连续拼的上手机会,68-7胜出这局2-0领先。

  第三局于德陆继续掌控局面,取得33-0开局后,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上抓住机会,71-39拿下这局取得3-0领先的完美开局。第四局马奎尔终于有所起色,单杆66分超分胜出这局追成1-3落后。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马奎尔延续了回升的势头,于德陆两度上手拿下24分后中断,随后马奎尔连得6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于德陆稳住阵脚,66-51拿下4-2再度握有两局优势。

  第七局比赛中,马奎尔解球罚分漏球,于德陆连得23分交出球权,随后马奎尔拿下29分再度出现失误。于德陆没能抓住这个拿到赛点的机会,上手连得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马奎尔连得34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4缩小分差。第八局马奎尔零敲碎打间将分差拉大,69-31拿下这局总比分4-4平。随后比赛马奎尔越战越勇,连胜第九局和第十局,从而以总比分6-4逆转将于德陆淘汰出局,马奎尔英锦赛32强将对阵威廉姆斯。

  张安达5-6麦克罗德

  中国小将张安达英锦赛首轮表现出色,逆转将名将卡特淘汰出局,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麦克罗德。首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麦克罗德一度连得43分后66-21形成超分,随后张安达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上手后连得42分清台逆转1-0领先。第二局依旧非常胶着,麦克罗德72-39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张安达几度拼球上手没能连续得分,麦克罗德46-15胜出2-1反超,第四局麦克罗德67-52拿下,连胜三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张安达终于有所起色,率先取得46-0的领先优势,随后麦克罗德追分,一度追成45-46落后1分,张安达及时稳住阵脚73-56拿下这局2-3落后。第六局麦克罗德取得50-0的领先,随后张安达追分连得45分后失误,麦克罗德再度上手69-45胜出这局4-2领先。张安达单杆65分胜出第七局再度缩小分差,第八局麦克罗德当饭103分破百5-3拿到了赛点,第九局张安达两杆拿下104分挽救一个赛点4-5落后,第十局张安达75-30胜出,连救两个赛点追成5-5平。决胜局麦克罗德取得48-6的领先优势,随后麦克罗德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5力克张安达,挺进英锦赛32强。

  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马克艾伦面对布雷切尔的比赛中,打出4杆50+最终6-0零封对手晋级,马克戴维斯6-4力克哈菲尔德,罗德罗拉6-5逆转古尔德。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5847.shtml report 1898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出战名将马奎尔,比赛中于德陆在开局3-0领先情况下,最终4-6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