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肖国栋遭塞尔特逆转 梁文博负超新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三度领先下,最终4-6遭塞尔特逆转淘汰。同时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梁文博破百连救两个赛点,但最终仍旧4-6不敌利索夫斯基惨遭淘汰。

  肖国栋4-6塞尔特

  肖国栋在第二轮中对阵实力不俗的塞尔特,首局比赛肖国栋进入状态更快,缠斗中上手连得56分奠定优势,69-26胜出1-0领先。第二局塞尔特取得53-0开局并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肖国栋连得48分后失误,随后塞尔特掌控局面,81-73胜出2-1反超,第四局肖国栋71-0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依旧非常胶着,第五局肖国栋单杆拿下60分胜出,总比分3-2再度领先,但塞尔特非常顽强,第六局中两杆81分胜出,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塞尔特拿下32分后失误,随后肖国栋单杆88分胜出再度领先,第八局塞尔特47-18拿下,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塞尔特单杆62分胜出拿到赛点,第十局肖国栋依旧没能找到上手机会,塞尔特随后单杆拿下57分超分胜出,最终塞尔特6-4逆转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梁文博4-6利索夫斯基

  梁文博在英锦赛第二轮对阵超新星利索夫斯基,首局比赛梁文博一度52-35领先,但随后彩球争夺上利索夫斯基抓住机会,连得26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利索夫斯基进攻打出高水平,长台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96分胜出,第三局利索夫斯基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势头,上手后单杆拿下72分制胜,第四局梁文博依旧不见起色,尽管0-18时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49分后中断,随后利索夫斯基单杆50分胜出,总比分4-0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梁文博终于有所起色,第五局中率先上手拿下40分,随后抓住利索夫斯基进攻失误再度获得机会,91-31胜出这局。第六局梁文博两杆拿下89分胜出,总比分2-4落后。第七局利索夫斯基取得38-0开局并最终拿下这局,5-2率先获得赛点。梁文博随后打的非常顽强,73-44胜出第八局后,第九局单杆拿下114分连救两个赛点,第十局利索夫斯基取得54-0的开局,随后梁文博一度有机会翻盘,但连得35分后进攻中断,最终利索夫斯基78-3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同时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乔佩里6-1轻取老将邓恩,沃拉斯顿6-3逆转击败“快枪手”老将德拉高,沃克6-3力克福德晋级。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5874.shtml report 1501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三度领先下,最终4-6遭塞尔特逆转淘汰。同时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梁文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