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豪华中超!京东或将入主绿城 苏宁欲携手申鑫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何艳

  今天,时间迈入了2014年12月的大门,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意味着新年很快到来,但对于中超各队来说,一段新的征途马上就要开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恒大、国安、申花、鲁能等球队不断传出明年将补强的消息,而随着上海上港等新豪门的崛起,有媒体预计明年“中超5亿俱乐部”成员将增加至6家,这也意味着明年中超的竞争将超级激烈。

  恒大今年尽管能够夺得四连冠,但一路走来也是跌跌撞撞,直到最后一轮才获得冠军。明年烧钱的俱乐部肯定会更多,已经有媒体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广州富力、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称为“中超5亿俱乐部”,他们的投资金额都将接近5亿。

  11月,中超土豪们纷纷出动,各种转会消息漫天飞扬:先是恒大主帅里皮已经启动引援,意属巴西国脚里贝罗。接着,今年投入最多的山东鲁能又称,他们渴望引进两名世界顶级球员,这意味着今年表现不错的洛维和阿洛伊西奥可能离队。还有报道称,中超新贵上海上港差点引进哈维。据说上海上港一度准备接受哈维高达700万欧元的年薪,只是因为税收太高最终只有放弃,他们的引援目标是英格兰和或者西班牙的前国脚。至于内援方面,他们还邀请圈内经纪人运作转会,据说希望引进牟鹏飞、孙祥、姜宁等国内顶级球员。据说上港甚至为孙祥开出的薪水不比恒大的税后500万低。

  这意味着史上最强中超即将到来,明年的联赛将面临更严重的两极分化局面。“5亿俱乐部”成员忙着夺冠争亚冠资格,其他中小俱乐部都有可能陷入保级苦战。“抱大腿”,是中小俱乐部最有效的保命手段———据媒体报道,京东老板刘强东和杭州绿城有接触,苏宁也和上海申鑫保持联络,也许中超“富豪俱乐部成员”成员人数还会增加。

  特约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36046.shtml report 1195 今天,时间迈入了2014年12月的大门,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意味着新年很快到来,但对于中超各队来说,一段新的征途马上就要开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恒大、国安、申花、鲁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