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云自称有信心进入会内赛 看好今年奖杯留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我不知道总决赛在我心里的位置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很重视乔氏的比赛,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不可缺少”,一年一度的会外赛开幕在即,90后“神奇小子”王云正在积极备战之中,与之同练的是他台球路上的启蒙人-父亲与叔叔。

  这一段时间,王云出现在球迷视野中的画面,多半是参加各个品牌的八球赛事。“我确实参加比赛比较多,因为我觉得保持状态的最好办法就是出去比赛,这样能一直让自己紧张起来”,如此拼命的寻找状态,王云说目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为会外赛提前热身,不愿重蹈2012与2013年意外折戟的覆辙。

  回顾2013赛季,王云在会外赛上的表现令所有球迷大跌眼镜。不仅没有如多数人所愿化身终结韩雨第一人,更是大意失荆州负于吕欣无缘败部复活,草草收场的尴尬至今仍然令人唏嘘不已。对此,王云亦是悔不当初,因为在他心里,始终难以染指总决赛会内赛是他心中难以移除的一块硬伤,“乔氏的比赛一直很正规,我一直想有所突破,可惜始终没有机会。”

  对于16岁便已震惊中八球坛的王云来说,本届会外赛将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最好时机。但是,据王云透露,与新入手兵器的磨合并不顺畅。此前,一直在大头杆与小头杆之间转换的他,终于彻底走回小头杆的领域,却感受到了沧海桑田的变迁。“我现在还在努力地适应新球杆,我爸和我叔叔一直在帮我调整,打法、发力、击球习惯都需要重新去培养。”

  尽管如此,王云对不久之后的会外赛依旧信心爆棚,因为在他看来,爆发随时都有可能。谈及会外赛目标,王云一改往日低调内敛之风,直言进入会内赛机率百分之百。“我觉得我肯定可以进会内赛,这是我的信心。”百分之百的答案,让90后的王云情不自禁地笑了,“信心是一方面,状态是另一方面,可能真实的概率是对半分,但是我想先把话放在这里,为这个目标努力。”

  进入会内赛,并非王云唯一的终极目标。连续两届总决赛“黄金男孩”波茨拿走冠军奖杯,中国军团颜面尽失,王云坦言不希望历史重演。“我听说今年有12个中国球员进入会内赛,这样冠军留在中国的机会更多了一些。在我看来,每一个球员都有机会,现在就看能不能入围了。相比于状态,我觉得心态更重要。”

  战火重燃,会外赛群雄逐鹿,王云表态绝不甘当看客,然而,成绩是检验这位“神奇小子”的唯一试金石,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40312.shtml report 1006 “我不知道总决赛在我心里的位置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很重视乔氏的比赛,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不可缺少”,一年一度的会外赛开幕在即,90后“神奇小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