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1维加斯开战:双料冠军赛为2014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体育
 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UFC181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作为2014年的最后一场PPV赛事,当晚将有次中量级量级和轻量级两场冠军战上演,阵容非常豪华。

  头条主赛将是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的次中量级冠军二番战。两人在今年3月的UFC171中曾首度交手,争夺置空的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当时双方打满了五个回合,尽管场面上势均力敌,但是最终亨德里克斯以一致判定获胜。

  那场比赛双方都认为自己赢得了比赛,亨德里克斯称自己的一条手臂有伤,自己是以一条胳膊和对手完成了比赛。而劳勒则认为对手的脸已经被打花,而自己却毫无损伤。因此这一战,当两人以100%的状态再次相遇时,谁胜谁负极具悬念。

  联合主赛中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将进行自己自去年夺冠后的首场卫冕战,对手是前Strikeforce轻量级冠军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两人此前在“终极斗士”第20赛季的录制中已经继续了足够的恩怨,两位冠军级选手究竟谁更胜一筹将在12月7日揭晓。

  当晚的主赛阵容中还有两场比赛非常值得关注,一场就是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 VS 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的重量级对阵。布朗在今年4月被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击败后痛失冠军挑战权,不过以他第3位的官方排名,遇上以重拳著称的斯查布将发生怎样的场面令人遐想。

  另一场则是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的轻量级对决。弗格森在赢下第13赛季的终极斗士之后已经在UFC取得了6场胜利,并且多次终结对手,状态出色。而特鲁吉罗同样是一位引人关注的新星,他在进入UFC后仅输掉了1场比赛,目前正处于2连胜之中。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次中量级冠军战: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C.)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1) II

  轻量级冠军战: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C.) VS 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1)

  重量级: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3) VS 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

  重量级:托得-杜菲(Todd Duffee) VS 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

  轻量级: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 VS 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

  副赛: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3) VS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11)

  中量级:艾迪-戈登(Eddie Gordon) VS 乔什-萨曼(Josh Samman)

  轻重量级:科里-安德森(Corey Anderson) VS 贾斯汀-琼斯(Justin Jones)

  女子雏量级: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 VS 阿什莉-埃文斯-史密斯(Ashlee Evans-Smith)

  雏量级: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 VS 马特-霍巴(Matt Hobar)

  羽量级:艾利克斯-怀特(Alex White) VS 克莱-科拉德(Clay Collard)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48054.shtml report 2327 宣传海报UFC中国讯UFC181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馆举行,作为2014年的最后一场PPV赛事,当晚将有次中量级量级和轻量级两场冠军战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