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热雪大会新疆站 纪晓岚后人扮“如花”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红牛热雪大会新疆站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举办
红牛热雪大会新疆站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举办

冰雪精灵-身着雪白比基尼的美女身上绘着单板文化的彩色图文
冰雪精灵-身着雪白比基尼的美女身上绘着单板文化的彩色图文


  11月30日,“红牛热雪大会”新疆站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火爆举行。零下16度的严寒无法冰冻单板滑雪爱好者的热情,28位来自新疆、北京等地的高手盛装参与“创意抛台大奖赛”,近千名雪友驻足围观。本地滑手纪鸿哲凭借赤膊上阵的“如花”造型夺得冠军,“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马头”同样排名三甲。

  “创意抛台大奖赛”要求滑手用cosplay的方式体现创意,展现个性。现场观众用手中贴纸做选票,滑手身上被“贴条”最多就说明越受欢迎。北京、沈阳两站红牛热雪大会都是以相对狭小的人造雪坡作为舞台,新疆站改到真正的雪场,给大家提供了更多发挥空间。中国单板第一人王磊以解说嘉宾兼明星评委的身份来到现场,见证了这场充满欢乐的比赛。

  “超级玛丽夫妇”、“米其林轮胎人”、“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牛仔”、“钢铁侠”一个个闪亮出场,用充满想象力的造型不断制造惊喜。他们从高达8米的跳台上纵身飞跃,以海拔2500米的原始森林为背景,面向远处的博格达峰,完成空翻360度、内转外转180度、转体抓板等动作,滑出青春与梦想。

  “如花”、“旗木卡卡西”、“马头”被贴条最多入围三甲,王磊经过再三斟酌,最终评选“如花”夺冠。王磊说:“因为‘如花’付出最大,这么冷的天穿的最少,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所以我们认为应该把第一名给他。”

  “如花”真名纪鸿哲,滑雪圈的朋友都喜欢叫他“狗子”。纪鸿哲有很多身份,既是公务员,又是乌鲁木齐极速滑雪俱乐部的负责人,还是清朝名臣纪晓岚后代,这次惊艳夺冠让朋友们大吃一惊。“我们新疆的滑雪人群很多,但这种活动很少。听说红牛热雪大会要来乌鲁木齐办,大家都很兴奋,我也是很早就做了准备,”纪鸿哲说,“我平时喜欢健身,本来想扮成俄罗斯胸毛哥那种造型,扮上之后大家感觉更像如花,我自己觉得也是。其实我没有脱掉T恤滑,现场气氛这么好,我豁出去了。”

  另外一位新疆滑手贾辛也很抢眼,他先后换了两套cosplay服装,先用骑马服把自己打扮成西部牛仔,然后换上钢铁侠的战衣。这位22岁的小伙子来自克拉玛依,目前是位职业滑手,常年在北京训练,多次参加红牛南山公开赛等国内重大赛事。今年的红牛热雪大会他更是连续三站全勤,新疆站回到家乡对冠军志在必得。“我在北京站打扮成了战士,在沈阳站穿成了济公,回到新疆又成了牛仔和钢铁侠,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贾辛说,“我做了360度空翻、转体抓板等动作,可惜最后没拿上奖。没关系,只要大家玩得高兴就好。”

  Cosplay对决刚刚结束,人体彩绘美女立刻粉墨登场。两位美丽冻人的模特穿着雪鞋,戴着雪镜,搭配纯白色比基尼,身上涂有单板滑雪选手剪影、雪山、“SKI”等图案和文字,立刻引发阵阵尖叫。她们用单板做道具摆出各种姿势,几乎成为所有镜头的焦点所在。Cosplay滑手们蜂拥而上,站在女孩身边留下美丽瞬间。

  晚上七点,天色已黑,气温骤降到零下16度。不过,热雪大会的气氛丝毫未冷,反而进入又一个高潮。单板滑雪纪录片《Touch!》通过投影机打在一面3米高、5米宽的雪墙上,白雪皑皑的滑雪场瞬间变成室外电影院。滑手们围拢在用木条点燃的木桶旁烤火取暖,聚精会神地欣赏影片,体会这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来自北京的严勇说:“看过露天电影,但在雪地里看,这还是第一次,感觉很不一样。”

  《Touch!》由红牛出品,真实记录了中国职业单板滑手的生存状态,其中包括红牛签约运动员何伟苦练Double cork 900(空中转体二周半加空翻两周)这个高难度动作的完整过程。

  雪季到来,热力绽放。红牛热雪大会已在北京、沈阳、新疆举办三场大型活动,还在上海、香港、大连等10座城市举办观影派对,同时推出“挖掘机雪坡建造赛”。12月5日的北京鸟巢沸雪大赛、1月初的红牛南山公开赛陆续开战,这个冬天对雪友来说越来越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52129.shtml report 2555 红牛热雪大会新疆站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举办冰雪精灵-身着雪白比基尼的美女身上绘着单板文化的彩色图文11月30日,“红牛热雪大会”新疆站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