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中乙梅县客家将迁海南 广东一赛季两球队迁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梅县客家队将迁往海南
梅县客家队将迁往海南
梅县客家队将迁往海南
梅县客家队将迁往海南
梅县客家队将前往海南
梅县客家队将前往海南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中乙联赛球队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将于2015赛季迁往海南,并更名为海南海马汽车足球俱乐部。梅县客家俱乐部也是继广州日之泉之后又一家本赛季后迁出广东的足球俱乐部。

  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位于广东省梅县市五华县,2013赛季开始参加中乙联赛。以成熟的中甲球员为班底,增加部分客家籍球员。11月30日,官方认证为“梅州市球迷会”的账号发布微博:“#梅县客家队#@梅縣客家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明日全体将士将搭乘飞机飞往海口,此次离开就是梅县足球又一个转折点……还会回来吗?………请俱乐部给个交代@覃东足球梦。”梅县客家俱乐部迁入海南一事初露端倪。

  12月1日11时46分,梅州市球迷会再发微博确认了球队迁出的消息:“#梅县客家队#已经证实,再见@梅縣客家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 !一路走好……@梅县发布 @梅县体育 @R罗克”,并附上了疑似梅县客家俱乐部总经理覃东的微博留言:“梅县客家队两年的比赛很快就过了,这2年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球队将于今天离开梅县奔赴我们新的战场海南,这时我思绪万千,感慨足球之路的艰辛,但我们决不放弃,继续前行,梅县我们离开了,海口我们来了,球队新的发展将在海南继续,希望能在海南这个平台有更好更广的发展,期待球队能为海南足球创造出新的辉煌!”

  至此,广东足坛在一年之内同时面临中甲中乙两支球队的流失,在恒大、富力人气超高占有球迷市场的同时,中小俱乐部在广东的生存可谓步履维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1/n406554825.shtml report 2276 梅县客家队将迁往海南梅县客家队将迁往海南梅县客家队将前往海南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中乙联赛球队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将于2015赛季迁往海南,并更名为海南海马汽车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