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前瞻:丁俊晖冲16强 罗伯逊遭遇克星艾伯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32强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出战卡希尔,“火箭”奥沙利文将接受沃拉斯顿的挑战。其余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和马奎尔将展开强强对话,卫冕冠军罗伯逊将遭遇克星“磨王”艾伯顿。

  丁俊晖VS卡希尔

  丁俊晖本届英锦赛开局状态并不理想,首轮虽然6-0零封萨顿,但整场比赛乏善可陈,第二轮面对吉米怀特时状态回升明显,6-2力克对手挺进32强。在第三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卡希尔,后者世界排名第99位,本届英锦赛上连续爆冷,首轮6-0零封实力不俗的马克金,随后第二轮6-4力克希金森。各方面对比上丁俊晖都占据较大的优势,但卡希尔本届赛事状态非常出色,大有成为黑马的势头,如果丁俊晖不能继续保持回升势头,很有可能被拖入缠斗,甚至有爆冷出局的可能。

  罗伯逊VS艾伯顿

  罗伯逊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也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最为出色的选手,但本届赛事罗伯逊在第二轮险遭爆冷,连救两个赛点逆转莱恩斯晋级。第三轮中罗伯逊对手是“磨王”艾伯顿,后者首轮6-5险胜罗斯后,在第二轮6-1轻取马福林。实力对比上罗伯逊正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期,而艾伯顿早已经过了自己的黄金年代,罗伯逊各方面占据压倒性优势。

  然而从历史战绩上看,艾伯顿则是堪称罗伯逊的“克星”,双方总共9次交手罗伯逊2胜7负处于绝对下风,罗伯逊上一次获胜还是在2011年,近期3次交手则是全败。由于艾伯顿出色的历史战绩,使得本场原本可能一边倒的比赛出现了变数,罗伯逊难有必胜的把握。

  奥沙利文VS沃拉斯顿

  开赛之前的意外扭伤脚踝,一度使得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之行打上疑问,但从前两轮表现来看,由于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奥沙利文并没有遭遇太大的挑战。在第三轮中对手是沃拉斯顿,尽管世界排名达到了36位,但整体实力依旧非常有限,本届赛事前两轮连胜韦斯利和德拉高,并没有显示出特别出色的状态。经历了两轮调整后,奥沙利文有望进一步降低脚伤对于状态的影响,沃拉斯顿很难阻挡火箭前进的脚步。

  威廉姆斯VS马奎尔

  威廉姆斯国锦赛上大逆转奥沙利文,宣告了自己状态的回升,本届英锦赛上首轮6-1轻取哈尔沃斯,次轮6-0零封罗伯特森状态非常出色。威廉姆斯第三轮遭遇强敌马奎尔,后者在经历了长时间低迷后,本届赛事展现了不错的复苏势头,前两轮连胜鲁宁和于德陆两位中国选手。两名选手此前总共8次交手,各胜4场战成平局,但最近的3次交手则是威廉姆斯取得全胜,此番再度相遇威廉姆斯仍旧值得高看一线。

  其他比赛中,本赛季连夺两个亚军的艾伦将对阵罗德罗拉,老将乔佩里迎战马克戴维斯,名将宾汉姆将出战沃克,近期表现出色的米尔金斯将迎战多特。

  附:2日赛程

  21点 罗伯逊VS艾伯顿 奥沙利文VS沃拉斯顿

  米尔金斯VS多特 沃克VS宾汉姆

  03点 丁俊晖VS卡希尔 威廉姆斯VS马奎尔

  艾伦VS罗德罗拉 乔佩里VS马克戴维斯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70360.shtml report 1455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4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依旧进行32强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将出战卡希尔,“火箭”奥沙利文将接受沃拉斯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