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神球会首迎职业大赛 中亚对抗赛比谁更为精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东风日产杯”在深圳聚豪会举办三届之后,第一次移师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虽然承办方朝向集团已经很熟悉这座球会,职业球员们对它却相当陌生,因为这是风神第一次承接职业比赛,当然,从队际赛的角度来说也是第一次。这一周,中国队和亚太队对抗会有一个什么结果,谁都没有底。

  星期一通常是职业球员的休息日。可是苏东、元天以及金诚都已经报到,苏东与元天更是结队下场试场。面对这个距离只有6,997码的哈沃斯球场,苏东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座球场?”

  苏东有这样一问基于两点,第一,绝大多数中国球员不要说了解,对这座球场根本就是陌生;第二,这种风格的球场对于他这种大炮型球手而言根本就不适合。

  苏东是对的,广州风神虽然举办过一些青少年赛事,也与朝向集团合作办过业巡赛,但这是第一次承接职业比赛。其次,上下起伏的哈沃斯球场,沙坑、水障碍、树木、山坡,给球员造成了压迫感,如果你不能将球精确地放上球道,你的麻烦会很大。

  可是苏东练了4个洞之后就改变了看法。“我想这里举办比洞赛会很有意思,因为这就是‘一锤子买卖’,一锤子下去,你打好了,你就可能赢。”苏东说,“事实上,最近我们打了这么多场比赛,状态都还在。比洞赛关键是看谁狠,谁抓鸟多,谁就能赢。”

  苏东的想法转变或许与他当前的竞技状态不错有关。元天开玩笑说他的一号木,当前比他的挖起杆还准。在这样一个球场上,如果你在发球台上又远又直的话,你会有很大优势的。更何况中国球员中,大部分并不是苏东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距离中等,但是打得很扎实,常常能将球放在球道上。

  与之相对,亚太队却有许多是苏东这种类型的球员,他们的发球距离远,但是方向却没有那么准。因此大部分人相信,东风日产杯从聚豪会转到风神,只会增加中国队的赢面。

  “过去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队与亚太队的比分为1比2,我们自然希望将比分扳为2比2平。”一名中方的工作人员说。

  愿望归愿望,球洞还要靠12名队员去打,排兵布阵还要靠队长和副队长去想。当面对一个全新场地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十拿九稳就敢说:优势在自己这一面。

  苏东和元天今天下场打的几个洞中,有好几次,将球击入长草或者树林里,可是也有好多个球都放在了球道上。“我在练习的时候常常打出90杆、100杆,”苏东自信地说,“可是正式比赛不同。”

  苏东如此自信,或许与他的比洞赛战绩有关。他参加了两届比赛,总战绩为3胜1负2平,为中国队赢得了3分。更重要的是,去年在面对赛点的时候,苏东推入了3英尺的推杆,为中国队赢得了制胜一分,从而让中国队第一次站到“东风日产杯”的冠军领奖台上。

  今年,中国队还会这样吗?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五开始的,精彩绝伦的两大门派三轮过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70978.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12月1日,“东风日产杯”在深圳聚豪会举办三届之后,第一次移师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虽然承办方朝向集团已经很熟悉这座球会,职业球员们对它却相当陌生,因为这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