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常规赛今晚开打 山西竹叶青女篮客场战广东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韩雪冰

  2日晚,2014-15赛季WCBA常规赛即将开战。以北区第二的名次晋级常规赛的山西竹叶青女篮将在客场面对首个对手、也是老朋友广东女篮。两队曾多次互换球员,这也让不少山西球迷对广东队有一些亲切感。尽管如此,但由于这一阶段的比赛非常重要,将影响之后的排位赛,山西竹叶青女篮必须要认真备战。

  本赛季,广东女篮原来的“双塔”魏伟、黄红玭转会到山西,而原山西球员中投好手于东和小将迪拉娜则转会广东。上个赛季,关馨也是由广东女篮转来山西的。这一来一往,拉近了广东女篮和山西球迷之间的距离。新赛季,广东队由韩国教练刘秀钟担任新帅。广东的外援安妮卡场均获得20.4分12.8个篮板,此外杨力维、张东霞、朱琳也是值得关注的球员。广东女篮也可谓是经历了大换血,在前10轮的分区预赛中,广东女篮最终获得了南区第三的名次。

  如今,老友相见,彼此都十分熟悉,不知道双方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希望旧地重游的魏伟、黄红玭、关馨能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不手软,为山西竹叶青女篮获得常规赛首胜出一份力。

  本赛季WCBA赛制复杂,分为分区赛、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12支队伍首先分为南北两区,采用主客场双循环制,决出了常规赛八强。最终,北区四支球队是北京、山西、沈部和黑龙江;南区四支球队是上海、江苏、广东和八一。常规赛于2014年12月2日至2015年1月8日进行。这8支球队,首先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排定名次后,前四名和后四名分为A、B两组,再通过主客场赛制决定A组1至4名、B组5至8名。

  常规赛中,竹叶青女篮将先后挑战不少强敌,除了北京队,还有南区前两名的上海队和江苏队。此外,由于面对军旅球队最后一节不得派外援上场,对阵八一和沈部对竹叶青女篮也是一次考验。如果说分区预赛是季前赛的话,那么真正的挑战已经来临,加油吧,竹叶青女篮!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71500.shtml report 936 2日晚,2014-15赛季WCBA常规赛即将开战。以北区第二的名次晋级常规赛的山西竹叶青女篮将在客场面对首个对手、也是老朋友广东女篮。两队曾多次互换球员,这也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