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吴阿顺携手战泰国赛 誓要挺进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大师赛后首次回归参赛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及过去两年连续两届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将携手参加在12月11-14日于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Thailand Golf Championship),力争最佳表现,获得资格参加明年在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举行的英国公开赛(The Open Championship)。

  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办的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Asia-Pacific Amateur Championship)成功夺冠,获得邀请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 Tournament),并以几近完美的表现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并晋级者,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此次也将凭借外卡,在美国大师赛一举成名后首次回归阿玛塔温泉参赛。

  关天朗希望在自己的幸运球场能有出色成绩:“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是亚洲区内最棒的赛事之一,我一直都希望可以有机会来参赛。我对阿玛塔有着十分特殊的感情,我非常喜欢那个球场。此次有机会能够和优秀的前辈球手吴阿顺一同参加拥有星光熠熠世界级参赛阵容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我感到非常兴奋,希望自己可以在阿玛塔有亮眼表现,争取再创佳绩,明年可以参加第二个大满贯赛事。”

  获得过两次日巡赛事冠军的吴阿顺本次是首度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他对在泰国高尔夫锦标赛首秀充满期待:“这是我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但是我对阿玛塔这个球场非常熟悉,我曾两度在这里参加英国公开赛最后阶段资格考试,成功晋级参加英国公开赛。我觉得这个球场非常适合我,现在我的状态也很好,相信自己会有很好的表现,明年能去到高尔夫的故乡连续第三年参加英国公开赛。”

  2014年泰国高尔夫锦标赛连续第4届举办,同前几年同样拥有一个群星璀璨的国际球员阵容,包括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莱德杯英雄李-韦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以及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和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等都已确认参加这场总奖金1百万美金的亚巡赛事,而2015年将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四个英国公开赛席位,将给予尚未有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成绩最好的参赛选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74179.shtml report 1236 美国大师赛后首次回归参赛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及过去两年连续两届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中国著名球员吴阿顺,将携手参加在12月11-14日于曼谷郊外春武里的阿玛塔温泉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