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经理:引张稀哲因实力 也符合大众公司利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沃尔夫斯堡中喜欢张稀哲,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尽管曾有媒体认为这是沃尔夫斯堡为开发中国市场而策划的营销活动,但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公开驳斥了这一说法,他曾直言引进张稀哲与市场活动无关。然而,当地时间12月1日,阿洛夫斯在接受德甲官方网站的采访时突然改变了口风,他坦言狼堡看上张稀哲首先是因为实力,但与此同时,这笔交易也符合狼堡的母公司——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利益。

  “我们想要引进张稀哲,当然会从足球角度考虑,这是一个先决条件。”阿洛夫斯说,“但这笔交易也符合我们的赞助商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利益。中国有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如果能有一位来自中国的优秀球员,对大众汽车和沃尔夫斯堡来说,这都会是一个很好的组合。”而在这之前,阿洛夫斯曾斩钉截铁的表示张稀哲与市场营销无关,并认为这对张稀哲“不公平”,不知这一次阿洛夫斯转变态度是出于何种考虑。

  作为德甲联赛的一支劲旅,沃尔夫斯堡为了一名中国球员而大费周章,市场肯定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再加上母公司大众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霸主地位出现动摇,因此用张稀哲作为营销的砝码也显得合情合理。阿洛夫斯还透露,张稀哲其实并非狼堡唯一感兴趣的球员,他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中国,希望能发现更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正在观察中国联赛,还有一些有趣的球员。我敢肯定,那里好球员的数量非常多,我们在未来会更多地开发那里的市场。”

  此前,曾有德国媒体分析称,张稀哲登陆沃尔夫斯堡,不仅能使俱乐部和大众汽车增加在中国的市场影响力,还能大幅提升德甲联赛在整个华语地区的收视率。不论是对狼堡、大众还是德甲来说,引进张稀哲的利润都是巨大的。近日有消息称,张稀哲转投德国著名经纪公司,加盟狼堡一事渐趋明朗,他已经做好准备在德国的赛场上与日、韩球员一较长短。(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79119.shtml report 1593  沃尔夫斯堡中喜欢张稀哲,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尽管曾有媒体认为这是沃尔夫斯堡为开发中国市场而策划的营销活动,但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公开驳斥了这一说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