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会外赛新增设赛后赛 12精英争当“廊坊王”

来源:搜狐体育

  即将在廊坊奥赛撞球会馆举办的2014赛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国内中式八球好手必将齐聚一堂。相比前两届,除了晋级总决赛人数由8人增至12人以外,还有一个令人翘首以盼的大好消息,那就是紧接在会外赛之后,总决赛之前,这12位从会外赛出线的精英将再次轮番作战,唯一的幸存者将挑战两届大师赛总决赛冠军得主波茨——赛后赛,冠中冠,令今年的会外赛更加扣人心弦。

  今年是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完成升级后的第三个年头,正规的赛制,高标准的竞赛环境,大师赛当之无愧成为中式八球领域最经典的领军赛事,成为业界人士推广中式八球市场的首选。

  承办本届会外赛的俱乐部老总李先生是一位颇为健谈的人。对于这次会外赛之后计划外的“赛后赛”,李先生透露了自己的看法:“波茨挑战赛和会外赛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性质,对于本地球迷的影响也是完全不同的,本地球迷看参加会外赛的这些球员都是仰慕的,球迷参与的不多,主要是欣赏他们的球技。会外赛之后的挑战赛是纯粹的想进一步挤压出比赛的含金量,那是真真正正的强者之间的对决,12人中决出一个本土冠军,然后跟波茨打。”

  李先生用“廊坊王”这个头衔表达了对这个赛后赛的热盼之情。“打出一个廊坊本地的冠军,然后跟波茨互相切磋,看看廊坊王跟地球上八球打的最好的人是什么差距,我相信会在所有廊坊爱好者心中引爆一个东西!”这个“东西”是什么,虽然李先生并没有点明,但毫无疑问,那就是球迷们对中式八球的痴迷和狂热之情。

  12位从会外赛脱颖而出的精英血拼出来的冠军对阵大师赛双冠王波茨,这将是一幅什么样的场景呢?竞赛规程发布后,网友连呼过瘾,从中可见一斑。李先生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将是真正的巅峰对决。“这些都是精华中的精华,给球迷带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视觉盛宴,做到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后这就是标杆性的比赛。”

  根据赛程,挑战赛将于12月15日在位于廊坊市安次区银河路与南龙道交口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进行,获胜的一方将获得10000元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84775.shtml report 881 即将在廊坊奥赛撞球会馆举办的2014赛季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会外赛,国内中式八球好手必将齐聚一堂。相比前两届,除了晋级总决赛人数由8人增至12人以外,还有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