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滨:珍惜进会外赛机会 调整作息只为最后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2014“乔氏杯”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已然进入倒计时阶段,在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各方精英球员的备战状况也一直是球迷所关注的话题。区别于2-17位的选手少打一轮的优势,18-65位的球员必然要加倍努力才有机会一站到底。而北京站后积分排在第65位的姜滨,以微弱的优势跻身于会外赛的名单当中,这份来之不易的会外赛资格,让已到不惑之年的姜斌感到分外的激动与珍惜。

  姜滨,吉林省吉林市人,87年与台球结缘,而后却因自己对台球太过迷恋而荒废了学业,17岁被父母送上了当兵的队伍。三年后,复原回乡的他依旧无法割舍心中那份对台球的依恋,在平平淡淡工作两年后再次义无反顾投身台球圈。07年从吉林转战山东烟台,在那里经营着一家属于自己的球房。而相对于打台球,他的强项更在于对球房的经营与管理,“我曾在北京干了六七年的球房管理,打台球是负向,管理是我的强项。”他稍显尴尬的告诉记者。

  也正是如此,在北京工作的那段期间,他收获了其台球生涯中最高的荣誉——“赛乐堡.乔氏杯”2009年中式8球排名赛第二站(北京站)殿军。而随后,他不停的周转与球房经营与家庭双重的忙碌之中,却将台球赛事慢慢搁浅。09年的殿军也终成他乔氏赛事最好的纪念。

  2014年,40岁他在历经岁月的起起伏伏后,又禁不住那份对台球赛事的渴望,只身一人从廊坊一路打到北京,四站的坚持与积分的累计,终于让他如愿荣登积分前65位的榜单。“我当时觉得自己真的太幸运了,能参加一次总决赛会外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竟然在今年实现了,我真的非常高兴。”他颇为激动的说。

  首次打进“乔氏杯”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对于追随台球近30载的姜滨来说,言语上的喜悦始终无法表达出内心的澎湃之情。面对这份意外的之喜,他也表现的极为认真。“现在每天定点起床练球,不喝酒,不熬夜,想为自己保存一份好的体力去迎战会外赛。”同时,他也为此放弃了在时间上与会外赛冲突的CBSA美式9球公开赛(密云站)。“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我还是要打会外赛的。毕竟我的岁数大了,年轻选手也越来越强,像我这样的年纪想要再打进会外赛也是有点牵强。”这一次出征会外赛俨然成为他台球生涯最有意义的一次赛事。

  “能打上我就已经很满足了,但目标肯定是有的,争取能进会内,好上加好才是最好的。”姜滨如是说。“压力肯定是有点,不过动力更多一些,平常心态吧。”

  面对无法预知的强强对抗,姜滨显然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奋发图强,努力进取吧”这是他会外赛的宣言。据他本人透露,他将于7号中午抵达廊坊。我们也期待这位中八老将能够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自己多年的台球之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84786.shtml report 1148 2014“乔氏杯”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已然进入倒计时阶段,在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各方精英球员的备战状况也一直是球迷所关注的话题。区别于2-17位的选手少打一轮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