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诺维奇变身空姐 在飞机上服务同行球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伊万诺维奇。中新社发 陈钢 摄
资料图:伊万诺维奇。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塞尔维亚网球美女伊万诺维奇变装空姐,在空中服务其它同行的网球巨星好友们,包括小威、休伊特等多名球星在商务舱,伊万诺维奇则是戴上航空公司的空姐帽子和外套,一副标准空姐装扮表现得也有模有样。

  伊万诺维奇和这批巨星们是刚结束菲律宾的超级联赛,也几乎同机一同转往新加坡,大家从上机前再到搭接驳车,再到机上都玩在一起。伊万诺维奇在国际上被公认和“漂亮宝贝”莎拉波娃齐名,加上球场上球衣装扮很具时尚感,加上非常修长的身型,使得看伊万诺维奇打球,也成为一种视觉上享受。

  同时个性也很调皮可爱的伊万诺维奇,到了飞机上也很开心玩起角色扮演,戴上航空公司空姐帽子,并且披上外套,虽然其它服装和鞋子都还是自己,接着还穿上救生衣,在正牌空姐指示地示范一遍遇紧急状况穿戴救生衣的动作程序。

  再来伊万诺维奇端着饮料托盘,学习空姐非常亲切询问网球巨星好友们,并将点的饮料送到面前,这些空姐送饮料的标准流程,也让同行的网坛巨星好友们在机上都非常开心。

  今年27岁的伊万诺维奇目前世界排名第5,曾经获2008年法网冠军,除了成绩一直维持世界前10的水准,最重要她是目前国际女子网坛美丽象征代表之一,在初出道时,就被喻为是2000年初期俄罗斯美女网球员库妮可娃接班人,后来证实伊万诺维奇各方面都超过了库妮可娃。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2-02/6836179.shtml report 1075 资料图:伊万诺维奇。中新社发陈钢摄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塞尔维亚网球美女伊万诺维奇变装空姐,在空中服务其它同行的网球巨星好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伊万诺维奇变身空姐 在机上服务同行球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