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杰拉德或明夏退役 利物浦终弃巴神追皇马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星报》:杰拉德或赛季末退役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皇权球场迎战挑战升班马莱切斯特。尽管上周末利物浦依靠着约翰逊的绝杀,1-0击败斯托克城暂时走出不胜的尴尬阴霾,但愈演愈烈的杰拉德续约门令整个利物浦俱乐部人心惶惶,舰队街甚至爆出杰拉德与主帅罗杰斯不和的传闻,无奈之下,红军队长在社交网络上晒了一张与北爱尔兰人的合影,以作辟谣。尽管如此,但作用不大,对阵莱切斯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再度被记者们的长枪短炮“攻击”。

  罗杰斯做出的回应还是老声调,称利物浦已经与杰拉德的经纪人商讨合约,并希望他能够留在安菲尔德更长时间,同时还表示欢迎杰拉德挂靴后来利物浦教练组任职。利物浦主帅客套话说完了,随后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出更令人震惊的消息,由于杰拉德不满俱乐部眼下提供的合同,加之对利物浦的忠诚,明夏合同到期后他不会选择转投其他球会,而是选择退役;关于退役的决定,杰拉德已经开始作为一个选项在考虑!

  当然,只要杰拉德未作出决定,续约时间仍会继续在英伦足坛发酵,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却不能只顾红军队长要不要续约,他必须为球队的整体考虑,譬如冬窗收购前锋。近日来,巴洛特利因为伤病而作壁上观,在受伤期间,意大利前锋没有闲着,不是去逛街就是去看拳击赛,由于不好好进行身体恢复,进而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反观,更令俱乐部和球迷无法接受的是,巴洛特利又惹上种族歧视,他涉嫌在社交网络上歧视犹太人,英足总已经宣布介入调查,舰队街披露,巴洛特利很有可能被禁赛5场。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已经考虑放弃巴洛特利,意大利前锋冬窗或加盟那不勒斯。那么谁会来安菲尔德顶替巴洛特利的位置呢?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效力于皇马本泽马有望加盟利物浦,目前他在伯纳乌的日子过的并不顺心,引起了包括罗杰斯在内的多位主教练青睐,范加尔、温格以及穆里尼奥都有意签下这名法国前锋。自2009年夏天加盟伯纳乌后,本泽马代表皇马至今出场255次,攻入124球,本赛季表现尤为出色,20场比赛攻入13球,包括欧冠对阵利物浦两回合的3个进球。

  在锋线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不过比较令人震惊,舰队街称罗杰斯盯上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有意在明夏将其签下。现年26岁的墨西哥前锋2010年夏天加盟曼联,在老特拉福德高开低走,在范加尔接受红魔后因不符合战术而被皇马以租借方式签下,本赛季在伯纳乌只能担任替补角色,不过进球效率还算不错,出场10场贡献4球助攻2次。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愿意出资1200万英镑签下埃尔南德斯。(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92906.shtml report 2850 《每日星报》:杰拉德或赛季末退役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皇权球场迎战挑战升班马莱切斯特。尽管上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