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球探现场考察桑普双星 国脚后卫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国米的顶级球探米拉贝利在马拉西区观察索里亚诺和奥卡卡
国米的顶级球探米拉贝利在马拉西区观察索里亚诺和奥卡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个人网站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顶级球探米拉贝利将现场观看了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的联赛,桑普多利亚队中的两名年轻球员索里亚诺以及奥卡卡进入了国际米兰的引援视线。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国际米兰正在密切关注现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年轻前锋维耶托;此外,在后卫线上,国米与拉齐奥都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帕尔马中卫帕莱塔。

  新赛季,国际米兰战绩不佳,球队的老板托希尔解雇了主帅马扎里,请回曼奇尼出任“蓝黑军团”的新帅。曼奇尼重掌帅印两周期间,国米1胜1平1负,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即将打开,曼奇尼也希望通过引援来增强球队的实力。此外,据《Mediaset》报道,在邀请曼奇尼时,托希尔许诺,表示他愿意满足主帅的引援要求。为了能改踢4312,国米需要引进边后卫,还需引进高质量前锋。

  据迪马济奥的个人网站透露,此番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顶级球探米拉贝利将现场观看了桑普多利亚与那不勒斯的联赛,意在观察桑普多利亚的两名年轻球员索里亚诺以及奥卡卡。国际米兰对于他们一直非常感兴趣,在观看完他们的的表演后国际米兰将会考虑进行下一步的行动。索里亚诺在球场上担任组织型后腰,他的球风平衡优雅,拥有娴熟的传控技术和良好的大局观,善于掌控比赛节奏并送出精妙的长传,在11月17日意大利队在圣西罗球场1-1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现年23岁的索里亚诺在比赛第28分钟替换帕斯夸尔出场,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

  此外,另一名桑普多利亚的球员奥卡卡出生于1989年,本赛季他的表现可谓惊艳,在联赛中攻入两球,他也因此得到了孔蒂的征召,出战了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的友谊赛,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现年25岁的奥卡卡与桑普间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目前他正与球队商谈续约中。除了国米对这名意大利前锋有意外,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两家德甲俱乐部准备以800万左右的价格对桑普多利亚前锋奥卡卡提出报价。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在锋线上除了有意奥卡卡,国际米兰还正在密切关注现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年轻前锋维耶托。现年20岁的维耶托是阿根廷国青队成员,今年夏天才从竞技队转投比利亚雷亚尔,但他很快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比利亚雷亚尔打进六粒进球。此外,据《Sport Mediaset》的消息称,由于帕拉西奥本赛季的表现远未达到人们的预期,国米新帅曼奇尼迫切希望在冬季进补锋线球员,而维耶托已被视为帕拉西奥的完美接班人,据悉国米准备用高薪引诱这名速度型前锋加盟。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周刊》报道,国际米兰与拉齐奥都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签下帕尔马中卫帕莱塔。国米与拉齐奥本赛季在防守端均时有短路发生,身为意大利国脚的帕莱塔已被这两家球队视为提升防守质量的理想人选。帕莱塔现年28岁,他在夏天时身价一度达到800万欧元,但现在一份35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就足以让财政情况窘迫的帕尔马放人,而球员本人也不会拒绝离开目前排名垫底的帕尔马。据《Leggo.it》的消息,尽管该球员的经纪人曾在近日否认了与拉齐奥的传闻,但双方已经展开了实质性接触。而《TuttoMercatoWeb.com》则认为刚刚在联赛中2-4负于罗马的国际米兰也加入了对帕莱塔的争夺。究竟帕莱塔能否加盟国际米兰,我们拭目以待。(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95003.shtml report 3205 国米的顶级球探米拉贝利在马拉西区观察索里亚诺和奥卡卡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日,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个人网站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顶级球探米拉贝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