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凶悍掀翻乌克兰中锋 单节100%奈何无球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常规赛第14轮福建队客场以107-124不敌佛山队。得到24分9板的王哲林本场命中率达到了90%,首节更是100%,而且内线也表现的很强硬,但是因为从第二节之后便很难在进攻端得到投篮机会,这也让他空有一身本领无法施展。

  开场之后,王哲林的手感非常火热,他单节4投4中,罚球两罚两中,轻松贡献了10分、2篮板、1助攻,而且因为他在内线的活跃,佛山队始终无法将分差扩大。

  除了得分对于福建队的帮助之外,王哲林还让佛山队首发内线宗赞第一节就身背4次犯规,早早回到替补席休息,即便替补上场的克拉夫索夫也是因为防守王哲林时疲于奔命,而在进攻端毫无斩获。

  按理说,从王哲林首节的表现来看,他绝对是福建队的主要进攻点之一,毕竟他是全队唯一一个命中率达到100%的球员。然而从第二节最后6分钟重新回到场上之后,福建队的进攻却完全将王哲林排除在进攻体系之外,球队每次进攻全部由外援卢卡斯支配,王哲林很难得到进攻机会。

  由于从第一节之后,王哲林就再也没有得到进攻端出手投篮的机会,因此王哲林此前火热的手感也开始有点冷却了。第三节一上来背身单打克拉夫索夫,王哲林距离篮筐近在咫尺的勾手投篮弹筐而出,不过王哲林在篮下的强硬一面却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时王哲林勾手投篮时,他的手臂也顺势打到了克拉夫索夫的脸上,这一肘让这位乌克兰中锋有点吃不消了,当佛山队都开始反击快攻了,克拉夫索夫仍旧坐在篮筐下捂着嘴,他似乎被王哲林打懵了。

  进攻端很强硬,防守端王哲林也是每球必争,先是克拉夫索夫内线强攻时,被王哲林撞出界外,随后哈提布试图抛投得分被王哲林封盖,尽管这一球被判罚干扰球无效,但是王哲林在内线的作用却完全突显出来。

  第四节,王哲林为了得到投篮机会,只能自己内线拼抢,唯一一次投篮还是在他两次争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扣篮得分。正是在这种空有一身本领,但却无法实战的情况下,得到了24分9篮板,命中率达到90%的王哲林被迫接受败局。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2/n406596386.shtml report 908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常规赛第14轮福建队客场以107-124不敌佛山队。得到24分9板的王哲林本场命中率达到了90%,首节更是100%,而且内线也表现的很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