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林书豪不可欺! 最准赛季面临新的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2页 :林书豪的防守

  二、林书豪的防守

  本赛季,林书豪的防守经常被放大。实际上,湖人全队无比糟糕的防守,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林书豪防守糟糕的错觉。湖人本赛季场均让对手得到112.0分,百回合防守效率116.8分,都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防守对方命中率48.5%,也仅仅比森林狼略好一些。球队108.5分的百回合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11位,并不是很差,但整体的防守问题还是相当严重的。

  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内线防守糟糕。希尔、布泽尔的首发,以及萨克雷、戴维斯等替补组成的内线并不能很好地防守篮下。数据显示,湖人防守对手篮下进攻时,对手的成功率达到了58.1%,这项数据仅比黄蜂的58.5%略好,排在整个联盟第29位。内线的薄弱,令湖人外线球员不得不收缩以进行对内线的协防,并因此造成了湖人防守外线的不力:湖人对手的三分命中率为39.0%,排在联盟倒数第五。而林书豪对位时,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53.8%,比对手的平均水准高了17.6%。

  但是,刨去三分线外的防守,林书豪在防守两分球时,可以让对位球员的命中率比赛季平均投篮水平低2.1%;如果在离篮筐10英尺以内的区域,可以令对手降低5.9%的命中率;如果在6英尺以内的区域,这项数值更是达到了6.1%。

  假如湖人防守再给力些,或许不会是目前4胜13负的结局。在13场输球的比赛中,湖人有7场比赛的输分在7分以内。这7场比赛,湖人本来都有取胜的机会。但整体防守的问题,让湖人错失了一些胜利。这不仅是林书豪的问题,更是全队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586933.shtml report 7202 林书豪的进攻2014年的休赛期,林书豪被火箭交易到了湖人。他与休斯敦的缘分仅仅存续了两个赛季,就终止了。詹姆斯-哈登的驾临,改变了火箭的运行轨迹。加上魔兽的加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