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男篮主场迎战吉林队 士气高涨必须拿下对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陈靖宇

  2014-15赛季CBA第14轮3日晚开战,山西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男篮。目前山西队和吉林队同为8胜5负,再加上同为这个战绩的球队还有东莞、山东和青岛——后两队将是山西队在第15、16轮客场挑战的对手,山西队若想在最后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主场必须拿下吉林。

  吉林队和山西队一样是三外援球队,小外援琼斯、大外援丹泽尔·鲍勒斯和亚洲外援马丹利,目前这三人场均合砍77.6分!论攻击力要在山西队的外援三人组之上,其中琼斯场均能够砍下37.1分,还能送出7.4次助攻,得分和助攻两项数据绝对是联赛中数一数二的水平。鲍勒斯场均能够贡献20分和8.2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在泰勒之下,属于中规中矩的内线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马丹利,这名叙利亚球员场均能够得到20.5分、6.3个篮板和3.2次助攻,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属于得分型球员,和之前的道格拉斯完全不是一个风格,20.5分,其中包括场均3.4个两分球和4.3个三分球,马丹利是个能内能外的杀手!他和琼斯场均能够合力拿下8.4个三分!

  国内球员方面,崔晋铭、钟诚、张彪、李安都有不错的得分能力,其中崔晋铭、钟诚都是内外都有两把刷子的球员——13轮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11.15分,得分能力要在山西队之上,不过吉林队的防守略差,113.46的场均丢分对于山西队来说是个机会。

  经过主场完胜北京一战,山西队无论是磨合、状态还是士气都达到了一个峰值,韦弗经过赛季初的“适应阶段”,如今已经连续4场得分30+。泰勒的进步更是有目共睹:从之前让广大球迷不甚满意,到如今已经和韦弗合体成为球队定海神针。尤其是泰勒的篮板球能力,从山西队击败东莞队开始,已经连续6场比赛上双,最近两场比赛面对广厦和北京两大强敌,都是连续刷出17个篮板!他和阿巴斯的篮板球能力,要在吉林队的同位置球员之上。

  其实山西队的最大优势,无疑是随着比赛的推进,三外援与国内球员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场上越来越来电。吉林虽然不在豪强之列,但山西队若想主场拿下对手,必须要拿出对阵北京队时的状态和斗志,拿出对阵北京队时的进攻和防守。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05953.shtml report 925 2014-15赛季CBA第14轮3日晚开战,山西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男篮。目前山西队和吉林队同为8胜5负,再加上同为这个战绩的球队还有东莞、山东和青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