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综述:丁俊晖艾伦爆冷 火箭罗伯逊强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再连爆大冷门,夺冠热门丁俊晖5-6不敌卡希尔,艾伦4-6遭罗德罗拉逆转淘汰。其余名将奥沙利文、罗伯逊则是轻松过关。

  丁俊晖遭绝杀

  丁俊晖第三轮遭遇世界排名第99位的卡希尔,首局丁俊晖单杆134分给对手下马威,然而随后比赛则是状态全无,卡希尔一口气连胜5局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如梦方醒,随后连救四个赛点追成5-5平。但决胜局中在率先上手的情况下没能收获胜利,卡希尔决胜局胜出6-5绝杀晋级,丁俊晖无缘16强爆出开赛以来又一大冷门。

  艾伦爆冷遭逆转

  艾伦本赛季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上海赛和国锦赛连续两站排名赛打进最后决赛,但可惜运气稍差收获了两个亚军。第三轮对阵罗德罗拉的比赛中,艾伦开局就展现了非常强劲的势头,前三局两度轰出破百3-0领先,一场大胜近在眼前。然而随后比赛罗德罗拉则是越打越出色,在2-4落后下罗德罗拉连胜4局,最终6-4逆转将艾伦淘汰出局,爆出了本轮的一大冷门。

  奥沙利文罗伯逊过关

  受到脚伤困扰的奥沙利文,本届英锦赛始终没有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在第三轮面对沃拉斯顿的比赛中,开局阶段非常被动,首局0-56落后下一杆64分逆转,随后沃拉斯顿连胜两局2-1反超。比分落后的奥沙利文才逐渐找回了手感,随后比赛中轰出单杆破百,连胜5局最终6-2胜出挺进16强。

  罗伯逊第三轮遭遇两胜七负的克星艾伯顿,然而这一次罗伯逊没有再让对手掌控局面,首局单杆74分制胜,随后艾伯顿将总比分追成1-1平。罗伯逊随后进攻打出高水平,没有和对手陷入防守缠斗,随后比赛连续打出四杆60+和一杆破百后,最终6-2大比分击败艾伯顿晋级。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马奎尔在与威廉姆斯的强强对话中占据优势,6-2大比分胜出晋级;名将宾汉姆险些爆冷出局,面对沃克比赛中,开局0-3落后的宾汉姆最终6-5绝杀晋级;马克戴维斯和乔佩里的比赛也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全场落后的马克戴维斯最后时刻上演翻盘好戏,6-5将乔佩里淘汰出局。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08322.shtml report 1696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4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再连爆大冷门,夺冠热门丁俊晖5-6不敌卡希尔,艾伦4-6遭罗德罗拉逆转淘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