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锦赛|2014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4斯诺克英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前瞻:罗伯逊PK多特 宾汉姆沃尔顿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4斯诺克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1/8决赛将打响。卫冕冠军罗伯逊将对阵多特,宾汉姆和沃尔顿将展开强强对话。

  罗伯逊VS多特

  罗伯逊本赛季已经拿下无锡赛冠军和澳洲赛亚军,本届英锦赛作为卫冕冠军参赛,在前面比赛中首轮零封奥康纳后,第二轮救赛点惊险逆转维尔松,随后6-2击败克星艾伯顿后打进16强。在这一轮中罗伯逊的对手将是多特,后者晋级之路连胜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和米尔金斯。

  罗伯逊是最近两个赛季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而多特则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两名选手此前总共交手12次,罗伯逊8胜4负占据优势,并且双方最近8次交手罗伯逊仅输一场,近四战保持全胜。两人最出名一次对决是2010年的世锦赛决赛,罗伯逊18-13力克多特成功登顶。此番再度相遇罗伯逊依旧占据较大的优势,但多特实力同样不容小视,一旦罗伯逊进入状态较慢,那么卫冕之旅很可能终结在16强。

  宾汉姆VS沃尔顿

  沃尔顿不久前刚刚夺得国锦赛冠军,本届英锦赛携着夺冠势头而来,晋级之路上连胜戴维斯、威廉姆斯和达赫迪后,在1/8决赛中遭遇宾汉姆,后者在连胜塔瓦塔特、布尔登和沃克后打进16强。两名选手此前交手四次,两胜两负战成平手,双方曾经在2012无锡赛决赛中相遇,当时沃尔顿10-4胜出夺冠。本赛季两人状态都非常出色,沃尔顿拿下国锦赛冠军,而宾汉姆则是上海赛夺冠,状态实力交手战绩都是平分秋色,本场堪称势均力敌的较量,很有可能陷入一场缠斗。

  希金斯VS迈克吉尔

  “巫师”希金斯本届英锦赛状态回升明显,首轮6-2轻取沃克,随后6-4击败强敌柯普,6-2战胜名将史蒂文斯。在1/8决赛中希金斯对手是迈克吉尔,后者晋级之路连胜米切、菲戈罗德以及邦德后打进16强。两名选手此前仅有三次交手,希金斯两胜一负占据优势,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希金斯保持前几轮的状态有望轻取对手,如果一旦状态再度陷入低迷,迈克吉尔有望爆冷晋级。

  另外一场比赛中,淘汰了丁俊晖的大黑马卡希尔将出战马克戴维斯,后者以顽强和稳定著称,尽管卡希尔爆冷击败丁俊晖,但面对马克戴维斯如果不能延续超水平的表现,很难能够再进一步。

  附:3日赛程

  21点 希金斯VS迈克吉尔 宾汉姆VS沃尔顿

  03点 罗伯逊VS多特 卡希尔VS马克戴维斯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08336.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4斯诺克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日1/8决赛将打响。卫冕冠军罗伯逊将对阵多特,宾汉姆和沃尔顿将展开强强对话。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