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大鳄曝里皮相中巴乙射手 23岁曾入选青年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近日,恒大主帅里皮正式结束了在巴西考察新外援的任务,外界也纷纷猜测恒大的潜在签约目标。就在上周,里皮专程拜访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并现场观看了该队的一堂训练课,更令人浮想联翩:莫非里皮钟意的新援来自于弗鲁米嫩?但根据著名经纪人爱德华多-乌朗的说法,里皮拜访弗鲁米嫩塞完全不涉及球员交易;至于“银狐”感兴趣的人,一位来自巴乙联赛的射手竟赫然在列。

  巴西时间11月27日,里皮父子前往弗鲁米嫩俱乐部。在与里皮父子同行的人当中,也出现了爱德华多-乌朗的身影。乌朗是巴西最著名的经纪人之一,在巴西足坛人脉之深令人咋舌,尤其是与中超球队来往密切,像是恒大的雷内、鲁能的阿洛伊西奥等球星,均出自乌朗旗下,他甚至还是鲁能主帅库卡的经纪人。因此,当这位“转会大鳄”陪同里皮来到弗鲁米嫩塞的时候,外界普遍猜测这次恒大的新外援将来自乌朗旗下。巴西媒体认为,弗鲁米嫩塞的中后卫亨里克、中场让、西塞罗等“乌朗系”球员,可能是里皮重点的考察对象。但是,乌朗明确否认了里皮拜访弗鲁米嫩塞是为了考察球员的说法,他表示:“据我所知,里皮去弗鲁米嫩塞仅仅是出于礼貌。我可以向你保证,他此行不涉及我旗下任何球员的转会谈判。”

  尽管乌朗已经确定里皮的目标不会来自于弗鲁米嫩塞,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里皮此次巴西之行已经拟好了一份兴趣名单。根据《兰斯体育》的说法,里皮在巴西期间没有一个特定的目标,但会根据他在考察时的情况来圈定合适的签约对象。令人意外的是,里皮或许会对一位来自巴西乙级联赛的射手感兴趣。据了解,里皮在上周六观看了巴乙巴拉那队4比1大胜美洲队的比赛,是役巴拉那射手蒂亚盖尼奥发挥神勇,在里皮的注视下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给里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蒂亚盖尼奥今年23岁,曾入选过巴西青年队。但蒂亚盖尼奥并非什么大牌球星,充其量只能算个“小角色”。当然,在里皮引援名单尚未公布之时,或许一两匹“黑马”的涌现也在情理之中。(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10940.shtml report 1402 近日,恒大主帅里皮正式结束了在巴西考察新外援的任务,外界也纷纷猜测恒大的潜在签约目标。就在上周,里皮专程拜访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并现场观看了该队的一堂训练课,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