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撇下央视解说第一人 力争会内赛一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这两年,我一直认为自己不再适合竞技比赛,但是今年我不想再做解说嘉宾了,我更希望以参赛球员的身份加入到总决赛中来!”12月7日,一年一度的“乔氏杯”年终总决赛会外赛开赛在即,以逐渐退居幕后的“台球教主”马志宇卷土重来,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势要在群雄逐鹿的舞台上夺得一杯羹!

  北京大师赛以后,作为八球界的“劳模”,马志宇四处奔波,一刻未停歇。但是球迷见到他并不是在硝烟弥漫的赛场上,而是在全国各地球房大小活动的现场,其行程之满堪比此前在网上被疯传的“诗圣杜甫”,然而,这样的忙碌还远远没有结束,因为心中盼望已久的年终会外赛已然近在咫尺。“昨天刚刚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廊坊会外赛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去密云打那个九球国际赛热热身,然后再回廊坊参加会外赛,之后一两个月就留在廊坊奥赛驻场!”谈及这段时间的个人安排,马志宇一一的罗列着这些早已计划好的大事小情。

  回顾2014整个赛季,小马哥在四站分站赛上的表现令所有球迷大跌眼镜,不是没有竞技的实力,而是没有竞技的心态,不仅没有如多数人所愿将自己的名次提前,更是大意失荆州,将自己置于积分排名第17的尴尬位置,采访中,马志宇说自己已然没有了当年的竞技状态,不太适合参加比赛,不过,这也只是说说而已。作为一名球员,他宁愿放弃中国体育最具权威的平台,也希望自己能够以参赛选手的身份走进梦想中的殿堂!

  中式八球网:会外赛将近,有什么特别的心情吗?

  马志宇:心情挺好的,很期待!这次多了四个名额这样的话大家的机会都更多了,我最近又换了一根新的球杆,也在加紧刻苦训练,每天的练球时间都达到了6个小时以上,我觉得不管是八球还是九球,冲球还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你每次都是雷锋炸,不是把机会白白让给对手吗,大家实力相当的情况下,一是看冲球,二就是看谁发挥的稳定了,所以我要努力发挥的稳定,呵呵!

  中式八球网:虽然前两届没能在赛场上角逐,但也都参与到了总决赛中来,并且球迷一致反映您的解说非常的专业,非常喜欢您的解说,是否希望今年还继续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马志宇:我觉得如果我的解说大家都能接受并且很喜欢,那么我很愿意去做这件事情。但是,今年我不想再做解说嘉宾了,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不太适合竞技比赛,但是我今年更希望以参赛球员的身份加入进来!

  说实在的,每一个球员都有一个夺冠的梦想,只是因为年龄等各方面的原因,但是,今年名额多了,我必须好好调整自己,抓住机会,说不定多年以来的梦想就实现了呢!

  中式八球网:此前的你显然已经逐渐退居幕后了,参加比赛已经不再是重点,这次对自己有信心吗?

  马志宇:也没有啊,现在我都开始抓紧时间练习了,今年争取不做解说嘉宾了,以参赛选手的身份加入到总决赛中来,争取在赛场上多打几场球。相对于解说嘉宾,当然更愿意以一个球员的身份参与进来,乔氏的历届比赛中,从第2到第n名我都打过,就缺一个冠军了!

  我觉得比赛中认真一点,心里别那么纠结,还是蛮有希望的,努力占据一席!

  “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被看作中式八球领域的世锦赛,无论是从规模,球员实力还是方方面面的细节都堪称最顶端。全国各地高手南征北战驰骋赛场一年只为能够寻求一个机会决战紫禁之巅!然而,连续两届总冠军的流失也激发了国人最强烈的斗志,这一次,他们又作何感想呢?

  中式八球网:这是年终大戏,年度分量最重的赛事,您也两次都参与进来,应该感触更为深刻,您觉得总决赛在自己心中有什么特殊的位置?

  马志宇:每一个球员都希望自己能够打进会内赛,与那些国外的高手们来一场真正的对抗,大家都希望把球打好赛出成绩,但是在国内取得的成绩跟国际上选手对抗所取得的成绩远远是不一样的。因为每年在国内万元以上的比赛都有大几十场,大家碰上的机会很多,彼此之间也很熟悉,相比之下,可能都想跟老外比试比试,所以说,总决赛应该是任何职业球员都渴望参与的!

  中式八球网:12人当中有实力的球员更多,因此最后的总决赛,中国军团的整体实力更大,以您的经验来看,您觉得谁夺冠的机会更大?

  马志宇:看国内球员在赛场上的心理状态以及发挥的怎么样吧,不过,从夺冠的热门来讲,我还是更看好郑宇伯、刘海涛。但是,要从大赛经验来讲,还是国外的选手更有优势。

  雪莱说,除了变,什么都不会变。守望曾经的日子,每一个球桌前恣意徜徉的画面都会让记忆泛滥成江南雨,润物无声,却珍贵深刻。面对近在眼前的年度终极PK,你又作何感想呢?!12月8日,我们相约一起,共同见证80人携手演绎的风云突变与荡气回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12420.shtml report 1994 “这两年,我一直认为自己不再适合竞技比赛,但是今年我不想再做解说嘉宾了,我更希望以参赛球员的身份加入到总决赛中来!”12月7日,一年一度的“乔氏杯”年终总决赛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