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击败斯托克取四连胜排第四 马塔任意球建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2日进行了第14轮的6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战胜斯托克城,取得四连胜。利物浦做客垫底的莱斯特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1反败为胜。

  曼联队长鲁尼迪马利亚都因为受伤没有出场,主帅范加尔派出了埃雷拉和威尔逊上阵。主场作战的“红魔”开场就占据优势,并终于在第21分钟凭借费莱尼的头球取得领先。第39分钟,恩宗齐禁区边缘劲射入网,为斯托克扳平比分

  第59分钟,马塔右路主罚任意球,球径直飞入球门远角。曼联最终凭借这个进球全取三分。

  同日,利物浦在第21分钟就以0:1落后,乌略亚禁区右侧的劲射打中门柱,球反弹到米尼奥莱身上后钻入大门。仅过5分钟,拉拉纳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杰拉德帮助“红军”以2:1反超。第83分钟,亨德森禁区内接到斯特林的脚后跟传球,轻松射入空门,为利物浦以3:1锁定胜局。

  当日比赛过后,曼联积25分名列第四,比位居第三的南安普敦少一分,比列第五名的西汉姆联队多一分。利物浦与阿森纳热刺纽卡斯尔联队同积20分,位居第八。

  其他比赛中,西汉姆联队2:1战胜克西布罗姆维奇队;斯旺西2:0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积22分名列第六;纽卡斯尔联队1:1平伯恩利队;水晶宫0:1不敌阿斯顿维拉队。

  英超第14轮剩余的4场比赛将在3日举行,分别是阿森纳对南安普敦、切尔西对热刺、埃弗顿对赫尔城、桑德兰曼城。(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16962.shtml report 3164 新华社伦敦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超2日进行了第14轮的6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1战胜斯托克城,取得四连胜。利物浦做客垫底的莱斯特城,在先失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