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归来高效砍27分 威少失误多破坏阿杜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鹈鹕胜雷霆 杜兰特难阻戴维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时隔51天之后,杜兰特终于在客场挑战鹈鹕队的比赛中归来了,此役“全能杜”18投9中,得到了27分3篮板2助攻,但是无奈第四节威少连续三次失误,导致雷霆最终告负,杜兰特首秀也未能赢得胜利。

  以往杜兰特都是打满第一节12分钟,但是伤愈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教练组明显以谨慎为主,第一节只给了杜兰特7分21秒的时间。不过杜兰特在这仅有的时间里十分高效,他既有三分,还有内线杀伤,还有中距离稳定中投。3投2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4罚3中,7分钟时间里砍下了8分,杜兰特依旧像之前那样高效。

  这是杜兰特自10月12日接受手术治疗之后,第一次重返赛场,长达51天的养伤时间里,无论是球队雷霆还是杜兰特本人都发生了很多改变。首先是雷霆战绩惨不忍睹,其次是主帅布鲁克斯进入下课倒计时,最后是回归的杜兰特在上场时间上出现重大变化。

  为了防止杜兰特像罗斯那样出现伤病反复的情况,雷霆对于杜兰特的单次上场时间严格控制在8分钟以下,即便是雷霆被鹈鹕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杜兰特依旧被放在替补席上,可将球队对于杜兰特的重视程度。

  本场杜兰特最精彩的一次进攻还是与威斯布鲁克配合完成的。当时雷霆反击,威少见到阿杜快攻后第一时间传球,杜兰特接球一个假动作晃动之后,在空中躲开防守球员的封盖,将球扣进篮筐。

  最后一节还剩7分钟时,杜兰特再次上场。原本雷霆还有逆转的可能,但是威少连续三次失误导致雷霆很快就落后了15分,尽管杜兰特最后一节连续投篮命中,单节贡献了10分,但是雷霆最终还是因为落后太多,只能接受败局。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16988.shtml report 2190 鹈鹕胜雷霆杜兰特难阻戴维斯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时隔51天之后,杜兰特终于在客场挑战鹈鹕队的比赛中归来了,此役“全能杜”18投9中,得到了27分3篮板2助攻,但是无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