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奖足球先生候选人出炉 梅西C罗中间多门将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又到年末国际足联评选世界足球先生与小姐的时间。北京时间昨晨,国际足联公布了今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最终候选人:梅西C罗依然榜上有名,另一位是今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由于最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公开表示,世界杯年世界足球先生应该授予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这无疑是对评选的火上浇油,引发更激烈的口水大战。

  自国际足联20多年前推出世界足球先生与小姐评选以来,每到年末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成为足坛一大热门话题,随着2010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与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合二为一,该项评选更吸引眼球。最近几年世界足坛进入梅西与C罗的“瑜亮”之争时代,从2008年起,金球奖就变成了梅西和C罗的“二人转”,其余人都成了金球奖的“村上春树”。但是在这个世界杯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主力门将却拥有了足够的砝码和梅西、C罗PK。从国际足联的压力、到普拉蒂尼的表态,诺伊尔都有足够理由问鼎金球。

  今年C罗的最大成就在于帮助皇马第10次捧得欧冠,并且夺得西班牙国王杯;梅西今年除了刷新西甲和欧冠进球纪录之外,亮点不多。诺伊尔的世界冠军荣誉能帮助他改变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二人转”的现状吗?答案将在明年1月12日国际足联颁奖盛典上揭晓。(徐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203/n406619662.shtml report 1230 楚天金报讯又到年末国际足联评选世界足球先生与小姐的时间。北京时间昨晨,国际足联公布了今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最终候选人:梅西、C罗依然榜上有名,另一位是今年世界杯冠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